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全职高手】但你没有

但你没有这句话真是被虐惨了。。

所以我试着写了全职几对_(:з」∠)_

但你没有后面还跟了几句,看上句就不这么虐啦,大概吧。。。。

CP就见标签吧w


但你没有

 

那天我逃出家里,误打误撞找到了你。

我说比荣耀,我赢我就住一晚。

结果我就住了一晚。

其实第二天我觉得你会赶我走了,毕竟陌生人啊。

但你没有。

你堵着门,说:再来一回?

 

叶修

 

 

我那天气愤地对你大喊,混蛋老哥我要离家出走!

其实就是想说你多关心关心我啊。

我原本以为你会过来劝我说别闹了。

但你没有。

还拿走了我的身份证,混蛋老哥。

 

叶秋

 

我以为你会和哥哥一样离开我了。

但你没有。

那就亲自陪你拿个冠军吧。

 

苏沐橙

 

我们一起创造了繁花血景。

被人嘲笑老套路。

你说那就用一辈子,让他们说去。

那天你倒下了,我想没关系,你会回来。

但你没有。

我想拿个冠军甩你面前,然后证明说我能行。

但我也没有。

真傻。

 

张佳乐

 

起初我拿冠军想法多了去了。

但后来觉得没啥想法了。

赢了冠军,你先捧奖杯然后再给我。

这画面想想就夜里睡不着觉啊。

但是比赛输了,冠军没了。

你想来拉我被我甩开了。

我以为你有段时间不会理我了。

但你没有。

还开始每天早上给我泡了一杯核桃汁。

可以不喝吗,周泽楷?

……当我没说。

 

孙翔

 

我离开的时候,你笑的最好。

我回来的时候,我想你大概也是笑的吧。

但你没有。

你哭的稀里哗啦,还把鼻涕擦我衣服上。

小戴,女孩子注意一下。

不过哭也挺好看的,这话就不说了。

 

肖时钦

 

 

我等着再次和你相遇。

在荣耀上。

但你没有。

你宣布退役。

老林,老鸭粉丝汤我不会入股的,就给我一人免费呗。

 

方锐

 

 

我还是没勇气再次和你打招呼,所以就算看到你对我招手我还是视而不见。

大概你会讨厌我了吧。

但你没有。

你追上了我,嘴巴张合了半天还是没说一句话,就连挂嘴上的压力山大都说不出。

我忍不住抱住你,我想你会不会把我推开。

但你没……不,你推开我也不放了。

 

于锋

 

 

那天我又赢了,于是你只好替我跑腿去买烟。

我想最后肯定是你把烟一扔说:抽好再来!

但你没有。

你再也没有出现。

还我烟钱啊,像话么。

你不是最讨厌欠别人的么。

 

叶修

 


君莫笑

无人回。

 

 


评论(28)
热度(5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