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瞳耀】暧昧2

在线观看冷酷正直白色儿现场撸猫

本来是想写个短篇的我没想写下去的哈哈哈
所以这个暧昧也有点不符合文了(但是不想想名字了。)
依旧可能产生ooc,还有因为是剧版,所以是大姐不是大哥,请注意下哦!
赵祯和白驰这对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没有就算了(你
感谢看文的你ww



白羽瞳花了一分钟考虑了下自己有可能喜欢上展耀的这个问题。
他觉得百分之五十可能“误入歧途”了,至于需不需要“迷途知返”是一个问题,而继续“泥足深陷”又是一个问题。
叩叩——
修长的手指在自己面前敲出了两个单音节,白羽瞳才发现,展耀真的挺白的,各方面。
这么说来,他上次看到展耀踢被子露出自己的肚子,也是白白的,看上去还肉肉地。
当时白羽瞳内心的想法是就好像泡芙蛋糕,虽然他不爱吃甜食,但莫名地有了点心痒难耐。
“白队,你再看我要收费了。”
“那你看我的同时,也能抵消了说不定还有余额。”
“死耗子。”
展耀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了一句。
“那也比某个猫好,奸诈狡猾没有防备随时散发……”
白羽瞳立马住了嘴,因为对面的展耀微微歪着头看着自己。
该死,猫都是狡诈的。
“我前不久就想说,白羽瞳,你最近似乎——”
展耀双手撑在办公桌上,身体凑近了白羽瞳盯着他的双眼。
“干……干嘛?你的催眠对我没用。”
“我是在观察。”
“我们住一间屋子你反而不观察?”
“我可以理解你在欲盖弥彰,说明你最近的确有心事。”
白羽瞳微微皱眉,猫都是狡诈的,学心理学的猫更加狡诈。
“没有。”
“有。”
“没有。”
“有。”
“没有!”
“没有!”
“有!”
“看吧!”
展耀得意地看着白羽瞳。
白羽瞳不在说什么,低头拿起文件看起来。
原本以为会再反驳自己几句,比如幼稚这种毫无心意的词语,却发现对方丝毫没有这个打算。
展耀直起身子,俯视看着面前似乎完全打算忽略自己的白羽瞳。
他敢打赌,白羽瞳根本就没有看自己面前这份文件。
“白羽瞳。”
“干嘛。”
展耀再一次将自己的双手撑在了桌上,比之前更加靠近白羽瞳。
“与人交流,看着对方,是基本礼仪。”
“那我现在看着你了,然后呢。”
白羽瞳索性随手文件一扔,单手拖着下巴撑在桌上,看着面前的展耀。
展耀从来没有见过白羽瞳这么看着自己,这让他破天荒的有点无所适从。
如果平时他一直形容白羽瞳是一只自大狂老鼠,那么还有一面,是老虎。
就比如现在的自己,就好像被老虎盯上了,像自己是猎物的感觉。展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但白羽瞳从来没有用这种眼神看向自己,这么说来……白羽瞳平时到底怎么看他的呢?

“如果我来的不是时候,我可以等等再过来。”
“不!”
“不!”
公孙有点好笑得看着动作统一还异口同声回答自己的两个人,明明刚刚还互相瞪着呢,却犹如触电反弹般分开了。
“我敲门了,没人理我我就进来了。”
决定不去调侃这两人的反应,这也不是自己的风格。
“嗯……对,那个我和展博士在……”
白羽瞳恨不得现场挖个洞钻进去学一次伟大的鸵鸟,刚刚见展耀直愣愣地看着自己,眼神里出现了他不曾见过的迷茫,让他觉得这样的展耀竟然散发出了可爱。
而这边的展耀背对着白羽瞳和公孙,一边深呼吸试图平复一下刚刚自己有点混乱的心情,一边想着要不要现场催眠了公孙让他忘了刚刚那幕。
“心灵探讨。”
白羽瞳求助展耀让他试图把这尴尬的氛围给糊弄一下,但一听他的回答,白羽瞳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嗯。你姐晚上请客吃饭,全员到齐,带上白驰。”
公孙似乎也不打算继续深究这个问题,完成了自己的传话任务就离开了。

公孙一走,两人又陷入了微妙的沉默里。
“那个我姐好像最近和公孙挺稳定的。”
白羽瞳张嘴闭嘴想了半天,憋出了这句话。
展耀看着白羽瞳微微抬起的手在空中扬了扬又放下去,在桌上敲着无意义的节奏,敲得他心有点烦。
“我先走了。”
“嗯……下班一起走。”
“知道了。”
看着展耀回手一关门,白羽瞳将脸埋在双手里。
看来一分钟思考完全不够。
还在想着门一开迎面飞过来什么东西,白羽瞳下意识就反手打翻再地顺便抄起手里什么东西准备扔回施暴者。
一看门口的人,白羽瞳硬生生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干嘛!”
“我看你没吃中饭给你点吃的,凶巴巴。”
听到展耀这么说白羽瞳气势就下来了,照理说他这人软硬不吃,但唯独对展耀却无计可施,只能偶尔用点小计谋占个上风才不至于自己看起来蠢蠢的。
“你怎么知道我没吃。”
从地上捡起那包快被他震碎的薯片,看了眼门口偷偷抹泪的王韶和笑得灿烂的赵富,就知道薯片来自哪里了,但其实白羽瞳对零食这类垃圾食品,并不是很有兴趣。
“既然白队不领情,那我就还回去了。”
展耀倚在门口看着白羽瞳拧着眉看着这包薯片,微微有点冒火。
死耗子,臭老鼠。
他长腿一迈伸手就准备拿回某人手里被嫌弃的零食。
白羽瞳是下意识抓住了展耀的手腕。
太瘦了吧,为什么肚子却有肉,果然是缺乏运动的猫。
“喂,白羽瞳,暴力执法啊?”
展耀和白羽瞳不是没有身体接触过,俩人从小就互相看不顺眼,偶尔的小打小闹也有过,但自从随着年岁增长便渐渐少了。
而现在白羽瞳因为握枪而形成的老茧因为两人的轻微拉扯而摩挲着他的皮肤,让他产生了点莫名的情绪——非常危险不应该产生的情绪。
“给了我就别想再拿回去。”
犹如示威般白羽瞳反而稍微用了点力让对方更凑近自己,而展耀本就姿势奇怪没有支点支撑。白羽瞳的稍微一用力让他更加无法站稳眼看就要跌进坐着人的怀里。
啪——
展耀千钧一发之际抓住了转椅的扶手,才不至于……
基于现在的局势,展耀发现并没有怎么好。
两人的脸因为刚在的动作导致距离只剩下一公分,展耀看着近在眼前的双眼,闪过了一丝……兴奋?
咔嚓——
“你姐知道你俩关系这么好,一定很开心。”
公孙慢悠悠地把手机放进白大褂,意味深长笑了笑,走出了办公室。
俩人这才发现办公室门根本没有关,门口一群人看俩人反应过来,立马做鸟兽散,拿起了桌上的东西就像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而蒋翎悄悄摸出手机准备问公孙要这第一手资料。
“白羽瞳!”
这三个字从展耀的牙齿里蹦出来,他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更让他恼火的是刚刚白羽瞳眼里闪过得那一丝兴奋,让他觉得所有的一切似乎只是对方的心血来潮无端做弄。
“展耀……”
白羽瞳知道展耀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刚刚的举动让他产生了一点兴奋,展耀好看地双唇抿成一条线,竟然让他觉得有点性感,想要亲上去。
“禁言!在我没开口和你说话之前,不准和我说话!”
“戏弄我就让你这么开心吗?”
听了展耀这句话,白羽瞳意识到不对,还没开口,就见对方摔门而去,不一会儿隔壁办公室也传来“砰”的一声。
白羽瞳苦笑看着刚刚握住展耀的手,看来这次是百分之一百“泥足深陷”了。
他想了想掏出手机。

这边公孙刚一坐下,屁股还没捂热,手机的短消息便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
他也不急着回消息,如果允许的话,公孙想开瓶红酒好好享受一下。
他发现自从和白馨堂在一起后,自己的爱捉弄人的作祟因子也有点被激发出来。
第一个发消息来的是蒋翎,公孙挑了挑眉,开始琢磨需要让对发拿什么来换。
其余的几个大多也是如此,公孙也不予理会,反正卖给蒋翎一人也够了。
接下来的两个人让他没忍住嘴角上扬,产生了一个玩味的笑,这还好白馨堂不在现场,不然肯定兽性大发。
白羽瞳的消息是:不要告诉我姐。
展耀的消息则是:不要告诉大姐。
公孙再一次后悔为什么法医室不放个冰柜,让他能在高兴地时候好好品一品红酒。
他同时给两人回了为什么,不会一会儿两人便回了消息。
—会麻烦。
要不是知道两个人处于冷战期根本不可能在交流,不然公孙真的怀疑对方商量好了在捉弄他。
—红酒。
富贵不能淫。
这是公孙很遵守的一个原则,但原则嘛……都是自己定的,反正他们也没说什么时候不能说,什么时候能说,决定权都在自己手上,又能收获两瓶红酒,非常划算的买卖。
—成交。
公孙觉得要给两人同时发一样的消息挺好,也不至于发错。
—某只耗子也发给你了吧?
—那只猫也问了你吧?
知道了还问,显得自己聪明吗?你们难道不能统一一个人问我吗?
—那猫不让我和他说话。
—不想和臭耗子说话。
公孙有点无语,这两人是有多无聊,把他当做中间桥梁了吗?难道他是那牛郎织女脚下的喜鹊?
他倒也不奇怪这俩人的行为,白馨堂在他耳边断断续续说过。一开始和他们相处,他也当然知道俩人只是表面上的吵吵闹闹其实私底下关系应该是不错的,但白馨堂否决了他的说法,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摇了摇,眯起一双好看地凤眼,笑着说,小孩子永远是小孩子,等到有人和他抢了,才知道,糖果有多甜。
公孙轻笑了一声,分别给俩人回了消息。
他这个未来姐夫还是要好好帮帮他们的。

临近下班,SCI的众人已经整装待发去享受大餐,白羽瞳看着一群人讨论等等即将吃到的美食,都是一副流口水的样子。
“你们先去。”
众人一副了然的模样,收拾着东西走了,公孙也插着口袋晃悠悠地出来了,见白羽瞳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也没说什么也离开了。
本来有点嘈杂得办公室顿时安静了下来,白羽瞳靠在办公桌上正对着展耀的办公室,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静静地等着。
不一会儿,门开了,展耀看也不往他这边看,就朝电梯门走去,白羽瞳只能快步跟上。
“展博士。”
某人不理。
“展耀!”
继续不理。
“猫儿!”
展耀脚步一顿,白羽瞳顺势就抓上了他的手腕。
“展耀……”
白羽瞳刚想说些什么,就迎上了展耀略带愠怒地眼神。
“展耀,你听我说……”
而对方似乎完全不想听,只是掏出手机快速打了几个字。
随即白羽瞳的手机响了,他都懒得拿。
“展耀,说话,我就站在你面前。”
而展耀就是不理,手一甩进了电梯,白羽瞳只能再次跟上。
“好,你不和我说话,我自说自话行了吧。”
白羽瞳也不看展耀,知道对方肯定一副你说破喉咙我也不理你的样子。
“我没想戏弄你。”
“如果你就我今天的行为伤害到你的话,那我道歉。”
“对不起。”
展耀听见这三个字犹如发现了新大陆,猛地回头看向白羽瞳。
“不生气了?”
白羽瞳笑嘻嘻地看着一脸震惊看着自己的展耀。
展耀扯了扯自己的嘴角,选择坚决不打破自己说的规矩,头一抬出了电梯口。
而白羽瞳自是知道展耀没这么好哄,但看刚才的架势,明显已经柔和了不少。
刚刚是为了什么突然停下的呢。
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白羽瞳猛地想到原来是这样。
他三步并做两步赶上了已经在自己车边等着自己的展耀,凑过去讨好似的给他开了车门,并压低了声音靠近他耳边说道。
“展博士,原来你喜欢我叫你猫儿啊?”
“白羽瞳你!”
果然,白羽瞳发现自己没有猜错,还未等展耀再次发作,立马又低声说道。
“我错了猫儿,别生气了。”
“错在哪儿?”
展耀恨死白羽瞳现在这幅样子,一副老鼠偷吃奶酪的得意样。
当然他更恨自己的不争气,听他叫一句“猫儿”便像生生地踩住了尾巴动弹不得。
小时候俩人无聊看着电视,放着古早的电视剧,白羽瞳指着其中两人说。
“你看,你就像他,你说我以后就叫你猫儿?”
“这个称呼只能我叫。”
等两人稍微年长一点,白羽瞳还是会叫他猫儿,特别是兴奋的时候,有事情要和他分享的时候。
可再往上走,白羽瞳便不再这么叫他,基本直呼其名,再变成现在的展博士。
“猫儿? ”
发现自己有点走神,展耀定了定心神,恶狠狠地回道。
“白羽瞳,你别得意。”
“我没有,我下午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你给个解释。”
“你真要听?”
“白羽瞳你如果说你心血……”
展耀话还没说话就发现自己的嘴巴被啄了一口。
“因为我喜欢你呀。”
白羽瞳把整个石化的展耀塞进了副驾驶位,顺便给他上了保险带,又觉得完全呆住的展耀很可爱忍不住捏了他一下脸,才心满意足上了车。
等展耀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行驶了一半。
“白羽瞳。”
“嗯。”
“你刚刚干嘛了??”
“你忘记了,那等等停车再来一次。”
“白羽瞳!”
“猫儿,亲吻这件事情是双方的,你也亲我了呀,对吧?”
白羽瞳对着已经炸毛的展耀抛了个媚眼。
“我要把你送进实验室让你和小白鼠一起被解剖!!”
展耀发现比不要脸他赢不了白羽瞳,只能气的就上去挠他,吓得白羽瞳连连躲闪,车子也开出了扭曲的S型。
“猫儿,开车!危险!!你是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我要回家。”
“嗯?你疯了?你想我姐把我俩杀了?”
展耀听了发出了阴森地笑声。
“你不是要殉情吗?那不正好?”
白羽瞳不知道展耀在想什么,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我还没去接白驰……”
“赵祯会去轮不到你。”
展耀侧头看着白羽瞳,一字一句说道。
“还是你白羽瞳怕了?”
“呵呵。”
白羽瞳方向盘一打,驶离了原本路线往展耀家开去。
展耀拿出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通字,往椅背上一靠,开始闭目养神。

白馨堂手里晃着红酒杯,心里在想,等等把这迟到的几个人,是把他们扔进食人族堆里生吃了还是扔到亚马逊森林里喂蟒蛇。
SCI的人倒也没什么心思,自顾自的吃的欢,今天两位领导都处于冷战期来了估计也是臭脸,那还不如趁现在多吃一点。
“白驰不太会迟到啊?”
蒋翎眼疾手快把最后一块红烧肉塞进了嘴里。
“应该是白队去接他的。”
王韶再次为食物流泪,默默地夹了青菜。
“四个兔崽子都活得不耐烦了!”
公孙珉了一口红酒,想着白馨堂脾气好多了,竟然过了一小时才发火。
“他们都请假了。”
把手机给了白馨堂,公孙继续品酒。
白馨堂接过手机看了一眼。
—姐夫,我俩不能如约到场,望见谅。
—公孙呀,驰驰病了不能来了我要照顾他。
“这不是一个多小时前就发给你了吗?宝贝你怎么现在才和我说?”
“我呀……想看看你生气的样子,很久没看到了。”
白馨堂只觉得脑内“啪——”得一声有什么断了。
“你们今天慢慢吃慢慢喝,没人和你们抢了,我们有事先走了。”
公孙被白馨堂拉着往门口走,他忍着笑,单手插口袋硬是慢吞吞地走。
“我还想吃大闸蟹呢,那样有种解剖的快感。”
“宝贝,大闸蟹难道比我有吸引力?”
众人惊呆地看着俩人不要钱得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离开了包房。
“所以,这些吃的都是我们的了?”
赵富咽了咽口水发出了总结发言。

白羽瞳把车停在车库,拉了手刹,却发现隔壁的人竟然睡着了。
这让白羽瞳有些失笑,他刚刚也算表白过了吧,这猫竟然毫无防备就睡着了?
那他在偷偷亲一下也没事咯?
白羽瞳一向是行动派,说干就干,解了安全带就准备凑过去。
“你干嘛?”
展耀睁开眼看着离自己近距离的白羽瞳,吓得就要往后躲。
“不准躲。”
白羽瞳说着就抓住了展耀的肩膀。
“猫,别躲我好吗?”
展耀见惯了嚣张自大又会耍小聪明的白羽瞳,这样的他没有见过。
“为什么?”
被抓着的肩膀仅仅是接触就算隔着西装也觉得发烫,展耀眼神飘忽不定,在自己肚子里搜刮了一堆专业名词,却发现没有一个对的上现在的场景。
“你这么聪明,还要问我为什么?”
“那……那什么时候发现总可以吧!”
白羽瞳看着面前有点扬着头明显底气不足地展耀,笑出声。
“今天。”
“什么?!白羽瞳!你就应该被送进实验室像小白鼠一样被……”
“但是!”
白羽瞳紧紧抓着展耀的肩膀,让对方不得不直视自己。
“喜欢确实很久以前了。”
“多久……”
展耀小声问道。
“这个嘛……”
“出生算不算?”
“算个屁!”
“我的天,著名学者,心理学权威,展耀!竟然爆粗口?”
“白羽瞳!”
展耀满脸通红看着在自己面前笑的肩膀一颤一颤地白羽瞳,想着还是把这该死讨人厌的脸挠了吧。
“很久,你第一次拿着奖状跑过来说自己第一名的时候,久到我得了当时的散打冠军,你给了我一个大大拥抱的时候,久到我看到你受伤,心就揪成一团得时候。展耀,我一开始以为这只是我们从小长大所产生的依赖,我觉得有可能你也会拿这个来搪塞我,但是你最清楚我了,我既然认准了,就不会放手的。”
展耀觉得自己的脸就快煮熟了,白羽瞳说的没错,他的确想用依赖这个最简单的可能来回应白羽瞳,可是……
“我有没有说过,你虽然是个讨人厌的耗子,但你的眼神偶尔却像老虎。”
“这么说是没有错,盯紧了就不会挪开了。”
“哼。”
白羽瞳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展耀突然偷袭亲了下脸。
“看在白队长对我这么用情至深的份上,这个算奖励。”
摸了摸自己刚刚被亲的脸白羽瞳眨巴眨巴看着虽然背对自己但耳朵已经红透地展耀。
“这么说,猫儿,你也对我……?”
“没有!我警告你!今天你睡地板!”
展耀说完快速解了安全带朝家门走去。
“你就这么忍心对我?!”
虽然嘴上控诉着,但白羽瞳感觉自己就要飞起来了,他也不信展耀可以立刻给自己回应但简单的一个亲吻,他就想兴奋地跑个几百米了。
“你同不同意,不然你这屋子也别进来了。”
展耀把钥匙插进孔里,斜眼看着笑的一脸偷腥成功地白羽瞳。
“好好好。”
反正来日方长嘛。
“以后也不可以!”
“啊?猫儿!我们都是血气方刚的好男儿啊!”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先给个甜点总行吧?”
“什么……唔……”
房门适时地关上了,今晚的夜儿静悄悄,至于甜言蜜语那也是两个人的事了。

评论(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