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丸子梨♪

全职,镇魂,sci,异坤
(相关cp都会搞)
WB: 一颗丸子梨
可以亲切地叫我梨子!啾咪ο(=•ω<=)ρ⌒☆

【异坤】论7%的阴谋

我又来了

今天得访谈感想

🔗评论

爱你们

【长得俊】矜持

*有感来自小尤唱的矜持

*背景大学

*第一次写长得俊,不好不要骂

BGM:矜持


“尤长靖,你说你有多大面子才能让我来陪你吃麻辣烫。”

抬头看着面前的人环着胸脸不红气不喘地说着,嫌弃地四处看了看,焦点回到他身上,摇了摇头。

“你说你怎么可能吃不胖呢。”

这么说的林彦俊,有着深深地酒窝。

尤长靖看了几秒,嘿嘿一笑,“请你吃啊。”

“才不要咧,你快点吧,我真的要疯了。”说到一半林彦俊警惕地看了看周围,继而小声地问,“陆定昊说这里有老鼠,真假?”

尤长靖趁机给林彦俊嘴里塞了一根亲亲肠,看着对方惊恐大喊你干嘛,他笑得很大声。


班里的“小霸王”陆定昊有过一句话,比我长的帅...

【异坤】不逃跑

*完结文放心食用

*带轻微异廷现在走还来得及 看了还骂我就是耍流氓

*没有错是修改版

*异坤HE







爱你们

把自己写的文推翻真xx痛苦

【异坤】七个人的寂寞是狂欢4

我要疯了,你们疯了吗?

没疯的我瑞思拜!


好了,最新出炉的百分七聊天记录大曝光!


评论放一个以防挂了。


审核通过我能去公告牌了౿(།﹏།)૭我要哭了

【全员】豪门恩怨(完)

*全员,伪团综


*借用了明侦的格局(可看我上一篇)


*cp方面自由心证,无固定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为保证观看乐趣,请勿快进


故事:


大上海滩鼎鼎有名的甄公馆今晚灯火通明,所有人都齐聚一堂,各怀鬼胎。

小报记者为了扒到更好的新闻,借着夜色悄悄潜入甄公馆,却不料,一场谋杀案已经发生……


背景

https://shimo.im/docs/xurlZvD0RoATCZVc/ 


开场

https://shimo.im/docs/0k7CVEDMF4w2Cqkj/ 


搜证

https://shimo...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

关于夜晚的悲鸣,其实真的是很快就构思好了。


在群里和小伙伴唠嗑,说不如写个团综吧,又逢明侦播出,就写了。


一开始考虑了酒店和宠物情人,最后想到了流浪动物的救助。我的头像就是家里流浪狗收留的,现在已经是个壮狗了撞我一下我会骨头疼。


夜晚的悲鸣其实我塞了很多东西进去,比如网络暴力,比如直播打卡导致金钱迅速流失,比如为了钱财卖假货却理所当然。当然最主要的其实就是虐待动物这一块,我每次看到此类新闻都很难过,人强大不是靠欺负弱小而体现的,欺负弱小的人才是最卑劣的。

而且我也希望大家不论养了什么,都陪伴他到最后一刻,你的人生有很多精彩,可他们只有你。


关于线索,我其实...

【NP】夜晚的悲鸣 (完结)

*NP版本的明星大侦探

*已经完结,之前犯蠢所以顺序乱了

*弄个合集,请一定按照顺序看

*欢迎评论呀,让我看看哪个小可爱猜对了




【NP】夜晚的悲鸣 中

*完结放心食用伪团综

*第一次集中推理!!

请一定要看推理,我写的最开心也最累的一段落

本来是承上启下的没想到漏了,大家看个开心吧

希望九位少年永远开心。


第一次集中推理

【NP】夜晚的悲鸣 下

*完结 伪团综 NP版明星大侦探

*剧中角色请勿上升

*CP自由心证 大家随意

*如果大家看了有开心就好啦

*你猜到真凶了吗

(请按顺序阅读=3=)


再次搜查


公布


真相


后记


想看团综

想听他们说大家好,我们是ninepercent~!


【NP】夜晚的悲鸣 上

*NP版的明星大侦探嘻嘻

*完结放心食用伪团综

*cp方面自由心证

*当伪团综看吧

*你们猜凶手是谁呀(没奖竞猜)


夜晚的悲鸣序:

https://shimo.im/docs/8LauPvB2fZ0oRMKF/ 


夜晚的悲鸣开场:

https://shimo.im/docs/BUp3UaoXHY88l9mS/ 


夜晚的悲鸣搜证

https://shimo.im/docs/LBg0sexcMIQsDvZV/ 

【】来成立侦探社吧!

*高亮这是权贵文啦!一直私心想要写类似校园侦探,觉得丞丞太适合啦,所以就写了虽然感觉不对了。


*带了异坤哦!


*感谢看文w


“我决定了!我要成为侦探!”

范丞丞放下手中的书拍案而起。


“我觉得你至少看福尔摩斯再说这样的话会更好一点。”

黄明昊撇了一眼范丞丞手里的柯南漫画继续埋头打游戏。


“那你把switch还给我。”

“我同意范丞丞的提议!”

黄明昊起身大声附议。


“我记得你上次还说要组乐队吧?”

林彦俊突然想找点零食吃。

“林彦俊我警告你不准吃我的零食!”

“搞笑,你放在柜子里我干嘛不吃哦。”

“胖死...

【瀚冰】好久不见 5

*私设一堆


*季老师x高小奶


*国庆快乐

对不起这次拖得有点长,计划赶不上变化,十月一定会填坑的,信我啦!


4


“季老师?季老师?”


季肖冰从晃神的状态里回了过来,看到丁老师一脸关切地看着自己。


“季老师,你这几天感觉脸色不太对呀?”

“哦,最近不是快期末考了吗,我批改弄得有点晚了。”

季肖冰说着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自嘲道:你看,老了十岁。


丁老师笑着说你老十岁也能秒杀学校一群人,不过最近的确快期末考了,可又不是今年第一次开始参加期末考,怎么就这几天特别憔悴呢?


“季老师,我看啊,你是缺个人照顾。”


这季肖冰一听对方这么说就脑袋范疼,连...

【异坤】校园爱情

*异坤

*胡言乱语


“子异,你想好了没有,全校就我们几个没有舞伴了吧?”林彦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子,手掌心用力击打底部,薄荷糖随着冲击瞬间跃出落进了他的嘴里,随着周围路过的几个女生惊呼好帅气啊,林彦俊对着王子异挑挑眉嘴里念着小场面小场面,然后他就看到了倚在校门口的蔡徐坤。

“老天爷,他今天竟然把纽扣扭到了第二个!”惊呼于今天把校服穿的异常乖巧地蔡徐坤顺便拿手肘推了推隔壁的人,却发现多此一举,身边的人估计早就发现了表情都变得不太对。

眼看着王子异先跨一步朝蔡徐坤走去,林彦俊嘿嘿一笑掏出了手机噼里啪啦发了一句就快步跟上。

“早啊,坤坤。”王子异比蔡徐坤略微高一点,所以对方每次都警...

【瀚冰】日常

*是好久不见为背景


*中秋节快乐

*私设一堆

*月饼问题不讨论



中秋节快乐


季肖冰回了句同乐便把手机塞进了口袋,虽说月份已经进入了九月末,可这天气也不见得多冷还时常伴随着闷热感,让他不得不怀念下冬天躲在被窝里那股子舒爽感觉。


晚上想吃什么?


看着高瀚宇的提问季肖冰陷入了沉思,昨天才刚吃的大闸蟹,他也不想贪嘴再吃,可想着昨天的大闸蟹,那股子醋味带着入口的蟹膏,让他不自觉地咽了口水。


大闸蟹可不行了,等公蟹也可以的时候再吃吧。


季肖冰撇了撇嘴,想怎么一个比他小的还一副大人的口气,他说了要吃大闸蟹了吗,他就想想而已,想想都不行了吗?...

999的福利应该是什么!没人理我就算了

你问我想不想?

还好吧,也不好……大概是……想吧。可我是个大人,已经过了把想放在嘴边的年龄了。



【瀚冰】好久不见 4

*RPS


*私设一堆


*季老师x高小奶


*善用目录北鼻们(碰到电脑会更新连接(☆´3`))

瀚冰合集


“老师我肚子饿了。”

季肖冰从一堆需要批改的作业里抬起头扶了扶眼镜,手往厨房一指,言下之意自己搞定。

高瀚宇半趴在沙发靠背上,从后方露出半个脑袋眼神幽怨地看着他,“你已经三个小时不理我了!”

“我跟你说了我今天要改作业没空。”季肖冰抬头瞟了一眼随即又埋头苦干,可上扬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现在的心情。

高瀚宇被季肖冰嘴角挂着的笑弄得心痒难耐,手撑着竟直接从沙发处跃过,“我这么可怜你还笑!”

季肖冰想着自己的沙发看来挺...

【瀚冰】现任朋友

*BGM:现任朋友


*现实向


*很短


高瀚宇正低头玩着手机研究等等怎么发抖音,脑子里脑补了季肖冰一边抗拒一边对自己的无可奈何地妥协就忍不住乐起来,就听见有人问:季老师你会不会太宠高瀚宇啦。

还没等某人回答高瀚宇就一个箭步冲上去勾住了脸上挂着笑还在想答案的人,“他可喜欢我呢,是吧,大爷?”

季肖冰看着他,眼睛笑成了一道桥,“小孩儿,吃糖吗?”

“你喂我我就吃。”高瀚宇眨了眨眼睛,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掩饰了那一闪而过的失落只是抿着嘴笑。

季肖冰就从口袋里虚空抓了一把往高瀚宇嘴里作势扔了一下,看着他愣了就开心地咯咯笑,“就是一小孩儿。”

高瀚宇假装自己咽了一颗糖,煞...

【瀚冰】好久不见 3.1

*RPS

*迷你更

*私设一堆


*想要评论哭唧唧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外面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下了雨,明明雷雨季节早就过去了。


而随着窗外噼里啪啦雨的声响两人也没下一步动作,季肖冰开始后悔自己怎么就心软让高瀚宇进来了,可是他没办法抗拒,当面前这个人对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怎么可能做到抵抗。


别躲我了,求你了。


想着那句话季肖冰内心苦笑,他躲得何尝是高瀚宇,他还躲着自己,能做一个心安理得的逃兵。


看着面前咬着唇又不知道再想什么地季肖冰,高瀚宇叹口气说道:下雨了。


季肖冰一听刚刚涌上来的情绪又没了,想不下雨你也不会走,摆...

【瀚冰】好久不见 3

*RPS


*私设一堆


*矜矜业业人民的园丁季老师x卷土重来把老婆追的高小奶


1

2


“季老师有人送花!”

季肖冰刚刚上完一节课,刚捧起杯子喝了一口水还没咽下就听到门卫老李的大嗓门。

“我的天!这是什么!白玫瑰吗!啊,天呐,季老师,是谁送给你的!”同办公室的李老师看到花两眼放光,完全忘了刚刚还在为公开课烦的准备砸电脑。

季肖冰缓慢地吞咽了那口含在口腔里的水,放下杯子对着老李扯了个笑容:不会是送错了吧。

老李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一束花,派送员送来的时候还嘀咕一句今天又不是情人节,怎么送这么大一束花,还八卦了两句老师也挺浪漫的。老李看着这花放在门卫,花香虽不浓郁但也让...

【瀚冰】好久不见 2

*rps
*私设 
*矜矜业业人民的园丁季老师x卷土重来把老婆追的高小奶

1

“长岛冰茶。” 
季肖冰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到酒吧的,他脑子很乱。


好久不见,你也太没良心了都不来联系我,怎么,这么耿耿于怀我抢了你的女神? 



 
季肖冰望着桌子对面的男人,怎么这个人没变过呢?那自己呢?老了吗?哎就该听小李的去敷面膜,最近加班别整憔悴了。 



 
笑话,我就这么小气呀? 



 
自己的笑容没有问题吧,会不会很假?要怎么讲笑话?他以前怎么和他说话的? ...


季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吧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我回来了。

【瀚冰】好久不见 1

RPS

(对不起我又改标题了)
矜矜业业人民的园丁季老师x卷土重来把老婆追的高小奶(大概是酒吧老板或者啥老板我脑子还没想好(不要打我)

季肖冰给自己又灌了一口水,确认无误按了发送。 
最近教育局又出了新的标准,这一层层下来,哀嚎一片。 
季肖冰并不是不想回去,只不过一整个办公室不是有儿有女就是小姑娘单身,怎么都是他这个单身苦青年留下来加班,这一写就留到了现在。 
伸了个尽兴地懒腰却没想到牵动了肚子上那几两肉,发出了咕噜噜地声音。 
去超市买点吃的吧。 
这么想着季肖冰再度检查了办公室有无安全隐患的问题,锁了门离开了学校,经过门卫室的时候,门卫老李对他点点头:季...

【瀚冰】陷阱3(沈浩然x高访)

*这是一个拉郎


*性格有偏差不要骂我我很脆弱

可以喝一碗小吊梨汤解恨

*感觉逆了是你的错觉


1  

2


高访是在胃的一阵阵抽痛中醒了过来,抬手发现身上多了条毯子。

下意识地想伸手去看看手机现在几点,才反应过来身边没有床头柜,现在还是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

捂着脸砸了一下嘴,想着自己怎么就睡着了呢,太傻了,还饿醒的,也对,今天本来在金茂定了个位子想带那小孩儿去吃一顿自助餐的,谁知道被自己吓跑了,可不活该受罪,……眼前的是什么?

“醒啦?”不远处传来了占南弦的声音,还伴随着翻阅文件的悉索声。

“我还以为田螺姑娘呢,兴奋了一下。”摸...

叫梨梨的人很多
我希望我是比较甜的那一个

我,被女尼女尼@妮科能诗游冰霸 轻轻一推掉入了一个巨坑,以至于fgo活动也没肝,自己文也不填,上班摸着鱼心惊胆战寻找一丝缝隙趁人不注意嘴角上扬,太惨了,惨

1 2 3 4 5 ————
©一颗丸子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