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楚郭】手

突发突发
无前因无后果


郭长城再一次看向了楚恕之的手。
这是他缓解在楚恕之身边一种自然而然压力的方法。
应该说他本就不擅长与人交流,更别说双眼直视对方这个最基本的礼貌问题他很难遵守。
从小到大,也只有奶奶是例外。
奶奶有时候会拍着自己的背哼着古早的童谣哄他入睡,有时他还没睡着,奶奶先睡了。
他不忍吵醒奶奶,悄悄地爬起床,关了电扇,拿起了桌上的蒲扇给奶奶扇风。
天不算太热,空调也不用了,但对于还是孩童来说,出汗也很容易,奶奶会开着电扇。
但他知道奶奶关节疼吹不得太多风。
“嗯……傻孩子,怎么关了电扇了?”
“奶奶我不热。”
奶奶微微地抬起手,抚着小长城的脸。
“傻孩子。”
“多好看的眼睛啊,奶奶真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奶奶……”
郭长城还想说点什么,奶奶似乎又睡着了。

“你在想什么?”
楚恕之啪的一声打在郭长城脑门上。
“楚哥我又不是僵尸,你打我脑门干嘛。”
郭长城揉了揉额头,想着是不是红了一块儿了。
“哟,我打怪你在旁边发呆你还委屈?”
“我没有……”
“还僵尸,信不信我咬你一口变僵尸?”
楚恕之一个跨步跨向郭长城,吓得对方连连摆手。
“我错了,楚哥。”
听了郭长城弱弱地道歉楚恕之也没了脾气,只能乱揉一通他的头发泄愤。
“楚哥,晕!晕!”
郭长城顺着自己被弄乱的发型,委屈地抬眼看着楚恕之。
楚恕之就被这么看愣了一秒,随即有点不服气想再一次对着郭长城的头发泄愤,吓得对方抱着头大喊饶命。
“下次别发呆了,不然万一没顾到你被抓了怎么办?”
出乎意料地,楚恕之只是简单地摸了摸郭长城的头。
“哦……”
郭长城眨了眨眼睛,疑惑自己为什么有想哭的冲动。
“你属小狗的呀?摸个头这么开心?”
楚恕之有点好笑,怎么这郭长城眨着眼睛一副要哭的样子。
“没,我想我奶奶了……啊!不是我不是说楚哥像我奶奶!我就是……就是奶奶很喜欢摸我头夸我,我……好久……就好久……楚哥你别介意啊……”
楚恕之看着面前越说越要哭的郭长城,突然有点揪心。
他原本以为自己没有心的,有这种想法真是不合格的僵尸。
“你怎么这么傻,眼睛长的好看不是用来哭的。”
郭长城看着楚恕之很久,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
吓得楚恕之手忙脚乱,想着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打怪还要奶孩子。
但只有郭长城知道,他想告诉奶奶,自己也长大了,不再孤单一人了。

之后楚恕之因为让特调处吉祥物哭的眼睛跟肿核桃一样,写了检讨还请客大家撸串。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