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瀚冰】现任朋友

*BGM:现任朋友


*现实向


*很短



高瀚宇正低头玩着手机研究等等怎么发抖音,脑子里脑补了季肖冰一边抗拒一边对自己的无可奈何地妥协就忍不住乐起来,就听见有人问:季老师你会不会太宠高瀚宇啦。

还没等某人回答高瀚宇就一个箭步冲上去勾住了脸上挂着笑还在想答案的人,“他可喜欢我呢,是吧,大爷?”

季肖冰看着他,眼睛笑成了一道桥,“小孩儿,吃糖吗?”

“你喂我我就吃。”高瀚宇眨了眨眼睛,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掩饰了那一闪而过的失落只是抿着嘴笑。

季肖冰就从口袋里虚空抓了一把往高瀚宇嘴里作势扔了一下,看着他愣了就开心地咯咯笑,“就是一小孩儿。”

高瀚宇假装自己咽了一颗糖,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噘着嘴对着季肖冰的方向啵了一声,“嗯,甜。”

众人早已习惯了这俩人的相处模式,纷纷说季肖冰就是把高瀚宇当弟弟奶了,季肖冰拍了拍还挂在自己肩上的手示意可以放开了,高瀚宇迅速地回捏一下就若无其事地走了,不敢回头看季肖冰的反应,如果是脸红他该怎么做,如果是不在意,他又该怎么做?



“吃什么呢?”季肖冰的声音从上方传来,他抬头,落入高瀚宇眼里的是那好看地唇,又马上低头垂着眼有一口没一口的开始扒着吃,“代餐。”

“好吃吗?”见高瀚宇注意力全在这吃得上季肖冰拉着椅子坐下想了想又搬过来凑到了他身边,“哎,问你呢,好吃吗?”

高瀚宇突然就举起勺子伸到季肖冰嘴边,“问什么,你吃一口不就知道了。”

季肖冰被突如其来的东西吓得往后一躲,抬眼看着高瀚宇,也不知道干嘛一副生气的表情,用手推开了,讪讪一笑,“你有洁癖,你给我个地址我买。”

就着推回得手把那一口塞进了自己嘴里,对着季肖冰咀嚼了一会儿,也一笑,“我给你买吧。”

听着季肖冰问怎么你买还打折啊,高瀚宇给自己塞了最后一口:你估计就吃一口剩下的都是我的。

听着身边的人嘴里嘟囔着你说一口就一口啊,我给你吃两口让你闭嘴。

高瀚宇没理他手机上下了单,末了看着季肖冰,“如果不是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呗。”

季肖冰一听,眯着眼看了他一会儿,吐了一个好字。


果然东西到了季肖冰吃了一口就皱着眉问高瀚宇你是不是买了猫罐头来戏耍他了。

高瀚宇抱着胸,也不回他的抱怨只是笑,季肖冰看着面前的人就一赌气勺子一扔,“不吃了。”

“真不吃了?”高瀚宇假装问了一句,就见季肖冰笑了。“我不吃你不应该开心吗?”

高瀚宇拿过对方吃了几口的代餐,捣鼓了几下还没等季肖冰说什么就往嘴里塞,抬而未抬的手空中虚晃了几下,又放下了,想说未说的话也咽了下去,看着高瀚宇吃。

就这样俩人一个看一个吃,直到高瀚宇拿纸巾抹了嘴也没打算说话,季肖冰哼笑了一声,“什么要求说呗,还会吊人胃口了?”

“留着。”高瀚宇朝不远的垃圾桶做了一个要投三分的动作瞄一眼身边的人还是罢手了,投不进就糗了。

“行吧,不违反江湖道义就行。”季肖冰对着保温瓶吹了两口带着笑意说道。

高瀚宇看着面前这个人干嘛没事就笑,笑的还这么好看,怎么做到的?

“季老师!”季肖冰回头应了一声就看到面前突然多出来一只手,“你干嘛?”

有点尴尬地收回了自己的手,高瀚宇想了想随口编了个理由,“枸杞好喝吗?”

“那你喝呗。”又应了一声催促,季肖冰站起来把杯子往高瀚宇手里一塞正准备走听见一句,“我有洁癖。”

“那你刚刚还吃……”季肖冰没有说下去就被人催着离开了。

把杯子盖子拧紧,高瀚宇发了会呆,拿起了桌上的矿水给自己灌了一口。



叮。


我可听说了,你说不用费事我和你一间房?



有问题吗?



你这个小孩儿准备霸占我一辈子啊?



不可以吗?



这算要求?



违反江湖道义吗?



等了很久,高瀚宇接起电话听着听筒里传来他的声音。


你说算吗?


听大爷的,算。


细细地笑声滚入了自己耳道,落进高瀚宇的心里,有什么在忍着不出来。


住一起不犯法。



等我有了钥匙就给你一把。



代餐那玩意儿太难吃了。



那就不吃。


电话的两头同时传来催促的声音,两人都朝外应了一声再对着听筒都沉默了。

季肖冰先开了口。


那就挂了吧。


嗯。


哎。


嗯?


糖好吃吗?


甜。


行。



又是一声笑落进了自己心里,细细品了品。

很甜但也很苦。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