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恋与】写着玩

一个脑洞,就他们家里会有些什么,当然ooc!!





今天我们要去采访我们恋语市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看看他们的家里都有些什么!
首先李泽言
……
不出意外都是昂贵的西装领带和皮鞋呢
咦?
这个是什么?
嗯……?布丁口味整理策划……
李总我不是故意的是你让我开柜子的,别打电话!你就会撤资你还会……哎,对不起我走了我走了!

一个人采访太累了,所以我让韩野跟着我。
好的接下来调整心情去白起家!
嘻嘻,学长的家会不会在树上呢……答案是当然不可能!
学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在烘托气氛!
好的,我们来到了白起家。
我还以为学长的家会很中二摇滚系呢……毕竟有一段过往。
我老大唱歌一级棒!
韩野我让你过来是做记录没让你追星。
嗯……嗯???学长这个盒子里是什么,好重啊?
那个是我们老大珍藏的金属系……
韩野卒。

接下来由悦悦和我一起来探索许墨家!
老板,许教授说你都住过了有什么好看的。
咳咳!悦悦给你涨工资这件事忘了吧。
老板你工资还欠我一个月呢。
……
果然!我们在许教授的家里发现了很多高领毛衣!
难道说每个颜色代表了今天的心情走向吗?
许墨我在采访你老对着我笑干嘛。
我最想拥有的颜色是你。
啊!老板变成了番茄色。


久经沙场的我们最后来到了大明星周棋洛家。
周棋洛看见我们迅速藏起了手里的薯片。
原来是薯片小姐……啊!不要没收!咦?!你怎么知道我这里也藏着的?!
好的,我们的采访继续……悦悦不要当着周棋洛吃薯片很残忍。
家里摆着各种音乐器材和平时的剧照呢。
那么,大明星能告诉我们你这里最特殊的最有感情的是什么吗?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
悦悦不要吃薯片了!周棋洛都要哭了!
那个除了薯片,不对,除了这些回忆呢?
这个家,还差一样。
嗯?
就是你啊,薯片小姐。
老板!工资发了在晕啊!!!



以后还是不要采访他们了,折寿。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