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来成立侦探社吧!

*高亮这是权贵文啦!一直私心想要写类似校园侦探,觉得丞丞太适合啦,所以就写了虽然感觉不对了。


*带了异坤哦!


*感谢看文w












“我决定了!我要成为侦探!”

范丞丞放下手中的书拍案而起。


“我觉得你至少看福尔摩斯再说这样的话会更好一点。”

黄明昊撇了一眼范丞丞手里的柯南漫画继续埋头打游戏。


“那你把switch还给我。”

“我同意范丞丞的提议!”

黄明昊起身大声附议。


“我记得你上次还说要组乐队吧?”

林彦俊突然想找点零食吃。

“林彦俊我警告你不准吃我的零食!”

“搞笑,你放在柜子里我干嘛不吃哦。”

“胖死你!”

“哦。”

深深地酒窝有着深深地嘲讽,尤长靖只想拿手里的书飞在那张俊脸上。


“很好!来!Justin!和我一起去打击罪犯吧!”

范丞丞边说边扯黄明昊的手臂,对方只能不舍的地放下switch。


出门时看到陈立农正准备进来,问及他们要去哪里,范丞丞头一昂:拯救世界!

黄明昊跟了一句:共创未……那个,和平!

随后在陈立农敬佩地眼神下一前一后离开了。


“所以他不是说当侦探吗?怎么感觉又是去拍警匪片了。”

尤长靖趁林彦俊不注意悄悄地伸手想去拿薯片,被一掌拍掉。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一脸委屈看着自己也无奈摇头。

因为队长让他们每个人盯着尤长靖,不吃零食,这……不可违啊。

“我怎么觉得他们是假面超人哦。”

在一道渴望的眼神下,陈立农拿起了薯片塞进嘴里。

“随便吧,反正玩够了就会回来了。”

陈立农思考了一会儿,问道:“嗯……学校会觉得我们这个学生会无所作为吗?”

他收到了两个异口同声的回答。

“不会啊。”

陈立农咬碎了嘴里的薯片。


“我一定要接个案子,一举成名!”

范丞丞走廊上给自己设定目标。

“社长,我发现前方可以有。”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指着前方,并同时举起手机。

随着手机咔嚓的声音,被指着的对象也转过头来。

“怎么,不当歌手当狗仔了?”

被指着的其中一人蔡徐坤好笑地看着范丞丞把掏出一半的手机又塞了回去还顺便瞪了一眼为什么偷拍还会发出声音的黄明昊。

“咳咳!老大,我现在是侦探!”

范丞丞拍了拍自己胸脯说道。

“是!我是被逼……不对,自愿的助手!”

在蔡徐坤的注视下,黄明昊乖乖交出手机看着对方把根本糊了的照片给删了。

“要拍我呀,和我说,别拍丑了。”

蔡徐坤笑着把手机还给黄明昊,但俩人被看的一激灵,一同望向他的身边人。

“坤坤怎么拍都是好看的呀。”

王子异这么说着看向蔡徐坤,还未等对方的反应,另外两个人悄悄竖了个大拇指火速撤离现场。


“你会不会太纵容他们了王子异?”

“不会啊?”

“你对他们太好,他们会得意忘形的。”

“可是我对坤坤你好,你却从来不会得意忘形呀?”

“……”


“拍到了!”

“清晰,明了,大气!”

“脸红的蔡徐坤,可以可以。”

“社长,你说过你想当侦探吧?我怎么觉得你现在是狗仔。”

“……懂什么!私家侦探!”

“行吧。”



哐当——

“有案子!”

范丞丞听到走廊外一声清脆的响声,立马往声音方向跑去。

“不是应该第一反应发生什么事或者有人受……?”

黄明昊跟在身后边跑边喊,还没说话就闭了嘴,应该是没有人受伤了,因为他听见有一个人在教学楼下大喊:谁他妈暗算我!谁他妈想毁老子容!!

“你说等朱正廷反应过来之后,他会不会后悔自己不顾形象大喊大叫。”

“然后他会开始想毁灭这里人所有记忆。”

俩人还在对自己想法频频点头时,朱正廷就抬头看到两人,脸色一沉跨着大步便要过来。

“卧槽,我怎么觉得他要来杀我们灭口?”

“别觉得,我看就是。”

俩人刚想撤离现场就看见已经到了的朱正廷。

“两层楼你跑这么快??”

范丞丞惊讶地看着一点儿也不喘得某人发出了惊呼。

“你们站在走廊干嘛!看我笑话对不对?!”

“你搞错了,我们社长现在是侦探,他是来找活干的。”

朱正廷用眼神在俩人之间晃来晃去,然后哼笑一声。

“行啊,给我找出犯人,不然……哼哼。”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做出抹脖子的动作,只能安慰自己,侦探也是伴随着生命危险的。

“我已经打电话给保卫处了,碎片先派人整理了吧。”

黄明昊一说出口范丞丞就那手指着他,喊出了他梦寐以求的那句话:

凶手就是你!

“范丞丞,被花盆砸的应该是你。”

在黄明昊无语地眼神和朱正廷冷冷的声音中,范侦探感受到了来自故事主角众叛亲离的感受。

“你在给自己加戏我就配合你让你更快入戏。”

朱正廷伸手就捏范丞丞耳朵惹得对方哇哇大叫,黄明昊抬头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说着今天天气好晴朗。



朱正廷说花盆可能是四楼的某个教室掉落的,具体要上楼看。

于是三个人噔噔澄一起跑到四楼,准备逐一检查。

学校这几天也没什么人,好多教室都是空着的,还没走到舞蹈教室就听到音乐。

“这大概是小鬼吧,我说他人去哪里了。”

黄明昊这么说其他两人也同意,会拿着移动喇叭放音乐的人在学校里没几个人,还有一个人刚刚看到还在走廊呢。

三人走到舞蹈教室,小鬼还在摇头晃脑,范丞丞知道这是他想有新的灵感的独有方式,但觉得好玩也跑过去有样学样,黄明昊一句我也来,最后朱正廷一手拎着一个人的耳朵才终于结束了三个人的嘻哈尬舞。


“你怎么又成侦探了?”小鬼关了音响和录音,好笑地看着范丞丞,“不过挺酷。”

“挺累。”

黄明昊默默加了一句。

“我现在正在调查我委托人朱正廷先生差点被暗算事件,请王琳凯回答我的几个问题。”

小鬼忍着笑看着有模有样的范丞丞,还有旁边鼓掌加油的黄明昊和身后又想打人的朱正廷。

“正廷你被暗算?谁胆子这么大?”

“花盆!我差点被一个花盆砸到毁容!”

“不是应该先担心会不会死这个问题嘛。”

刚吐槽完小鬼突然一身惊呼:我的妈!

然后跑到窗口左看右看,探出身子看,绝望地喊道:我的unicorn!!!!

黄明昊拿手肘顶了顶范丞丞,“快说凶手就是你啊。”

范丞丞突然泄了气,“懒得说。”


“sorry,我本来想让他晒晒阳光的,谁知道会掉落下去。”

“太危险了。”

“sorry,正廷,你没受伤太好了。”

朱正廷叹了口气,摇摇头说看在小鬼份上算了。

黄明昊提出回教室吧,估计现在都在呢,把这件事也给学校说一声不要在外面放危险的东西。

“那我让我姐给学校装几个好看的花架子,牢固点的。”

校董的弟弟掏出手机发了信息。




“总之正廷没受伤就好。”

回到学生会众人听闻后对朱正廷表示关心。

“在公告栏贴个吧,提醒下。”

蔡徐坤总结性说了句,几个人点点头,表示也会口头宣传下。

“丞丞,侦探好玩吗?”王子异看向隔壁噘着嘴的范丞丞。

“还是玩switch算了。”

林彦俊没忍住噗嗤笑出来,被尤长靖瞪着眼打了一下。

“我记得冰箱还有可乐吧,今天跑来跑去我快热死了。”

黄明昊起身去拿可乐。

“对哦,今天虽然天气不错但没风诶,还是有点热的。”

“你看子异的汗就知道啦。”

“我劝你闭嘴没看到队长眼神警告吗?”

范丞丞却突然愣了一下,他问小鬼,“你把花放在空调外机上的?”

小鬼作为补偿正在给朱正廷按摩,点点头,“我还靠里放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黄明昊给自己灌了一口爽歪歪地可乐,问范丞丞想到什么。

“可是今天没有风啊?”

范丞丞疑惑地看着众人。



完。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