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祯驰】不管是狼还是狐狸,都是要吃了兔子的

对不起我的七夕文迟到了(虽然感觉没人在意(ᵒ̌ૢཪᵒ̌ૢ))
原由是我家柯基……昨天上吐下泻我带他去看病了(昨天魔都狂风大作,电闪雷鸣,雷雨交加,难受。)
所以产生了今天的文,先放出一,明天放二(大概吧,顺利的话。)
瞳耀在我这里是情侣嘻嘻(请看我的瞳耀相关文—暧昧)

暧昧一   
高亮
有私设,存在ooc
是剧版
能接受的话,感谢。
最后送上迟到的七夕祝福,祝大家永远幸福(•́₃•̀)





白驰还是在思考自己为何在这里。
他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赵祯,单手翻转着硬币,歪着头嘴角若有似无地笑着,大概察觉了自己的眼神,往这边看了一眼,白驰就像做错了事,慌乱地移开了视线,在自己的双腿上胡乱地蹭掉了不知为何会出现的手汗,才发现,自己规规矩矩地坐着,而身边的人膝盖却好像故意似的和自己的膝盖碰在一起,想往旁边再躲闪,才想起自己为了躲避对方的接触,已经屁股挪了很远了,到沙发的尽头了。
带着愠怒地眼神看了身边的赵祯,决定起身转战下一个沙发,谁知还没起身,便被其他来看病的人坐了去。
泄气地垂下了肩膀,却听见身边的人轻笑,白驰更加一肚子火,无意识地想啃自己大拇指缓解压力。
“这个行为不好。”
赵祯伸手拍打了白驰得手,对方吃痛,却也赌气不看他。
“下次可以啃我的。”
谁知赵祯凑近了白驰,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温热地呼吸刺激着敏感地耳朵,外加赵祯挑逗般地声音,白驰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我去看看里斯本。”
不等白驰发作,赵祯起身对他笑了笑往房间走去。
白驰再一次思考自己怎么心软答应了这个人面兽心,虚伪的不行的人。
“都怪展博士……”
他哥也听展博士,所有人都没有觉得这是个问题。
“大骗子。”
泄愤似的咬着牙念了一句,白驰还是起身准备去看里斯本怎么样了。
对,没错,一切都是为了里斯本。

“白驰,求你接电话。”
蒋翎从电脑后面探出半张脸带着点不耐烦地口气说道。
“不接。”
一反常态,白驰瞥了眼蒋翎,鼓着嘴。
“和爸妈吵架了?”
隔壁的赵富好奇眼前的乖宝宝怎么突然叛逆了。
“不是……”
还没说完,手机再度亮了起来。
众人又听到了这让人有点不舒服地手机振动摩擦桌面的声音。
“是福不是祸,男子汉怕什么呀,接吧!”
马韩瞄了眼来电名字,一副了然地样子拍了拍白驰肩膀。
拿了手机,白驰蹭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吓了众人一跳。
“我……我接个电话。”
说完匆匆离开了。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一起看向了蒋翎,而正好从办公室出来的白羽瞳和展耀看到了这一幕。
“你们在干什么?”
白羽瞳问向众人。
“白队,你介意我,调取一个摄像头吗?”
蒋翎面对sci两尊大神讨好似的笑道。

“驰驰,你终于接我电话了。”
白驰接起电话还没说话,耳边就想起了赵祯好听又讨厌的声音。
“我在工作。”
“就算是sci,也可以休息呀?而且你们最近挺空闲的吧。”
“我很忙。”
僵硬地说出了理由,白驰只希望能快点结束通话。
“哎,驰驰,里斯本病了。”
刚想问怎么回事,白驰随即想到上次这个可恶的人也是骗他说里斯本病了,害他晚上打车去他家里,谁知道里斯本活蹦乱跳什么事也没有,反而自己被迫留宿在赵祯家,还给他们烧了晚饭。
“你骗人,上次你也这么说!”
“我上次没有骗你啊,里斯本是病了,相思病啊,你看你来了,他就好了。哎,这么说来,我其实和里斯本一样,也病了,只是我没里斯本这么好福气……”
“赵祯!你不要老戏弄我!”
白驰满脸通红打断了他的胡言乱语,赵祯最近对自己的胡言乱语越发升级,甚至还有身体上的接触,这让他很是苦恼,他不懂,一个明星魔术师,为何要对他这么一个小警察几次三番的戏弄,难道会有优越感吗?
“驰驰?驰驰?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可是里斯本真的生病了,上吐下泻的……”
“啊?真的?你给他吃什么了?”
白驰觉得赵祯再胡闹,也不会说里斯本上吐下泻,应该是真的病了。
“前几天换了个狗粮的配方,也是我不好,最近在研究新魔术,没给他一个过渡期,你知道现在家里就我一人……以前的话还能有人帮我……”
白驰没了声音,这件事情也是赵祯三番四次骚扰他的“正当理由”。自从赵祯的管家因为那次事件后,赵祯便真的是孤家寡人一个,白驰也曾问他为何不再找一个管家,凭赵祯的实力,不可能找不到。
‘定期单纯的打扫卫生自然是没什么问题,可是,要一个了解自己朝夕相处的,哪儿这么容易,况且,我也不喜欢有人插足我的生活。’
‘当然你是例外,要不要来我家住呀?或者我去那里也可以呀。’
白驰听到赵祯说着不需要别人插足时的冷漠表情让自己有一瞬间恍惚,但更可恨地是听到赵祯下一句自己是例外的几分得意和窃喜。
“驰驰?”
“干嘛……”
“你要真的忙,那就……”
“医院在哪里……我请假,如果我哥,那个白队不同意我就没办法了……”
“好呀,如果真的不行,那晚上可以过来吗?里斯本呀……”
“知道了,别罗里吧嗦的。”
右耳传来赵祯细细地笑声,随着耳道滚落进了心里,是手机发烫了,还是自己脸红了?
“等你。”
挂了电话,白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想着等等怎么和白羽瞳请假,难道就说里斯本生病吗?能同意吗?可是自己又不是撒谎的料,但是怎么说才能算得了顺理成章呢,等等,自己干嘛真的要请假啊,那不就遂了某个大灰狼的心意了吗?不,他不是大灰狼,他就是个黄鼠狼,白眼狼……
“咳咳,白驰,你去吧。”
展耀实在有点站不住了,他看着白驰的背影,不用运用知识,也能猜到现在的小白驰内心在想什么。
无非就是挖空肚子骂赵祯呗,比如大灰狼黄鼠狼什么的。
白羽瞳一副你这个也知道的表情对着展耀,顺便又有点不满,怎么批准也应该他这个队长下达吧。
展耀看着白羽瞳挑了挑眉,意思这是sci员工的感情问题,理应他这个感情,不对,心理顾问来说。
行,你是猫,你最厉害。
谢谢夸奖。
“嗯,可以,你去吧。”
白羽瞳看着一脸呆滞的白驰,点点头说道。
sci众人有点无语地看着两位领导在他们面前肆无忌惮的眉来眼去达成了一个统一共识,想着刚刚白羽瞳了解情况后说调取摄像头这种方法不可取,整个楼面都是sci的,为什么不去直接看看情况呢。
所以现在的局面就是,白驰一回头发现sci所有人都站在自己身后,而领头的就是自己的两位哥哥兼领导。
“你……你们……都听到了?”
众人一副没有我们只是刚好路过的表情回应了要哭出来的白驰。
“站走廊开会?”
拿着一杯咖啡从电梯缓缓走出来的公孙一脸疑惑。
“都是坏人!!”
白驰气鼓鼓地拿着手机冲进了公孙刚刚走出来的电梯,发泄似的按着关门键,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天呐,仿佛看到了一只鼓着腮帮子的仓鼠!”
赵富首先发言。
“气的跺脚的兔子吧?”
王韶摸着下巴说道。
“嗯……迷你垂耳兔。”
蒋翎点点头同意补充观点。
公孙觉得大概有什么事,但和自己无关,喝了口咖啡回了法医室。
“哎,公孙竟然没有和大姐头在一起?”
马韩八卦口气用肩膀顶了顶隔壁的蒋翎。
白羽瞳听了好笑地反问道。
“我姐难道不是天天想和他在一起?”
“看来白队几天没被大姐打,难受了。”
看着展耀扬着头轻飘飘地一句话成功激起了白羽瞳想冲上去……吧唧一口他的冲动。
自从他俩算正式的交往后,白羽瞳总是趁机在办公室明面和展耀讨论工作,暗地里只是想吸猫。
可是展耀呢,一副我爱工作的样子将他拒之门外,不管是家里还是办公室,白羽瞳都是一只吃不到奶酪的可怜老鼠。
展耀的眼皮不自觉地跳了跳,他知道,某只老鼠已经越发的欲求不满,要求以倍数在增长,在这样下去自己恐怕就要招架不住了。
“明天是七夕节啊。”
蒋翎忍住了破口而出辱骂情侣的词语,为了自己的年终奖,为了自己的奖金,她忍了。
但是蒋翎错了,她的这句话是自取其辱。
“好的,当我没说。”
看了圈都算名花名草都有主的人,做投降状举起双手,蒋翎生无可恋地回到了自己温暖地电脑前。
“猫……咳咳,展博士,我有事要和你商量,你跟我来下。”
“不来。”
“那我来。”
太没出息了。
众人内心翻了个白眼,而蒋翎则愤恨地关掉了自己的手机所有推送,选择在这两天远离尘世喧嚣。

“怎么样,报告出来了吗?”
白驰本来有点生气的心情在看他里斯本虚弱的时候,全都没了。
原本看到他就要扑上去热情迎接他的里斯本,现在只能对他摇摇尾巴,用干干地鼻子去顶顶这个他它喜欢的小主人。
“怎么样了呀?”
白驰心疼地摸着里斯本,而里斯本也如撒娇般发出呜咽声,更惹得白驰心里难受,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量了体温,还好没热度,刚去抽了血,因为要多做几个检测,可能报告需要等一会儿,里斯本算大型犬了,等等先让他去特别的房间休息,我们在外面等报告。”
赵祯半蹲说着情况,看了眼里斯本又摸了摸白驰的头。
“没事的,平时我也注意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做检查也只是为了放心。”
赵祯好笑地用手指擦过了白驰眼角地一点泪水。
“傻驰驰怎么还哭了呀……”
越过里斯本赵祯半开玩笑的口吻,眼神却是很认真地问道:
“我生病你会这样吗?”
“什么时候了,不要开玩笑!”
白驰红着脸半生气地推开了赵祯,看到走过来的护士,立马起身。
“你们是里斯本的家人吧,现在带里斯本进去咯。”
护士笑着摸了摸里斯本的头,里斯本有气无力地摇着尾巴,又回头看了看自己喜欢的两位主人。
“里斯本乖,我们在外面等你。”
白驰又蹲下舍不得得抱着里斯本,被赵祯拉了起来。
“好了,等等还要带回去的,又不是看不到了。里斯本不会怪我们的。”
护士看着俩人笑了笑,牵着里斯本走了。
“我们去坐一会儿吧。”
白驰顺应地点点头,感觉哪里不对,原来赵祯从刚刚把他拉起来的时候就一直牵着他的手。
赵祯的手透着一丝冰冷,白驰是一个很容易出手汗的人,特别是紧张的时候,所以他不是很喜欢别人触碰他,这样就像是完全暴露了缺点。就比如现在发现赵祯牵着自己手,直到坐下也没有放开,让他甩开也不是,握着更加不对。
“驰驰的手真温暖,不像我。”
赵祯看着白驰,再看了看两人牵着得手,笑着放开了。
“太温暖了……”
出乎意料是赵祯放开了自己的手,但也奇怪于他的喃喃自语,白驰有点茫然,因为刚刚那一瞬间,赵祯似乎完全了把自己和他隔离开来。
这个感觉非常不好,很不好。
白驰这边皱着眉压制着自己奇怪地想法,却没有发现身边的人偷偷瞄了眼他,嘴角微微上扬。
小白兔乖乖,把门儿开开。
赵祯内心突然想起了这首童谣。
嗯……他的小兔子再不开门,他可就要爬窗了。
望着天花板轻轻叹气,赵祯发现这个举动更是惹得身边人握紧了双手,动摇着什么。
嗯……大概快了。
大尾巴狼赵祯开心的晃了晃自己的尾巴。

评论(13)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