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祯驰】晚安

片段
我刚开始还没看文单纯看剧情就特别喜欢驰驰
反正几对人里,我比较偏爱祯驰这对啦(赵爵和白烨我也很喜欢嘻嘻好吧我都喜欢(大声表白
过个瘾写一个




赵祯看着面前小小的背影。
白驰睡觉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枕头,蜷缩成一个小虾米,他看不到表情,等等打算看一眼,或者……
面前的人翻了个身,随手把刚刚还气鼓鼓说这个是“分界线”的枕头抓在手里扔飞了出去。
这让他忍不住笑出声。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但随即他有点心疼,为什么睡觉还要皱着眉呢?
“难道梦里还有人欺负你?”
赵祯挪了挪身子靠近那个让他心疼的人,单手轻轻拍了拍睡梦中白驰的背。
“臭赵祯……”
他的双眼即使在夜里似乎也闪着光。
“装睡可是坏孩子呀。”
“是你的呼吸声吵到我了。”
“那我该怎么赔罪呢?”
白驰自认说不过面前的这个人,打算翻身不理他。
赵祯没有制止,只是更加凑近对方,轻声细语道。
“好啦,我错啦。”
对方的呼吸全落在白驰的脸上,不用开灯,他也知道自己早已满脸通红。
“晚安,驰驰。”
赵祯的吻落在自己的额头,他下意识想要逃避,却发现自己早已被对方禁锢在了怀里。
“好好睡觉,才是乖孩子哦。”
“哼。”
白驰发现自己无法抗拒,无论身体还是心里。只能嘴上稍稍抗议。
“嗯?”
“晚安……”
“晚安,驰驰。”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