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镇魂】大金

一个非常非常突发地摸鱼
就回家看到我家狗闹着玩就突发奇想了
虽然写完了但总怕有点不顺畅
依旧还是原著向。
设定也是楚郭二人互通心意啦(可以当我的楚郭番外看嘻嘻)
大概算摸鱼吧。
感谢看文的你ww


七月的天总让人觉得下一刻就算广播里喊明天地球就要爆炸了也不会让人怀疑。
郭长城走在去往特调处的路上,踩在早就被晒得滚烫的地板上,一度觉得自己在走火炉。
在这个快烤成铁板的地上,他看到不远处有一坨东西。
他看不清是什么,郭长城觉得自己的眼睛还是不错的,虽然最近老被赵云澜盯着各种赶报告,但他也有好好点眼药水,定时做眼保健操所以自己的眼睛还不至于走下坡路。
可是很奇怪,他就是看不清那坨东西,明明离自己不远。
自我安慰或许是太热的缘故,郭长城加快了脚步靠近了那里。
出乎意料,是狗,一只白色的博美。

“所以这就是你公然带宠物上班的原因?”
赵云澜咬着口香糖两条长腿肆无忌惮地搁在桌子上,斜眼看着站在那里瑟瑟发抖地郭长城。
他最近被沈巍明示不能再过度抽烟,只能嚼嚼口香糖解解嘴瘾。
“阿弥陀佛,我觉得我们这里反正也都是动物了,不差一条狗嘛。”
“就是,只知道凶小郭。”
赵云澜忍着脾气不去骂这两个不尊重领导的下属,低头看了看一言不发死死盯着郭长城怀里的狗的大庆,笑了。
“小郭,你也不问问你的庆大爷愿不愿意?自古猫狗对立啊!”
郭长城一听,立马壮了胆子对在那里端坐着的大庆说道。
“我最近和……那个,我最近学会了如何炸小鱼干,就您如果不嫌弃的话,你想吃或者……那个不想吃我都给你做。”
“而且狗也不吃小鱼干,不冲突的。”
“但是猫的地位永远是第一位!”
郭长城用一种自杀式冲击的口吻来了一段三连击。
大庆扬着自己的下巴,虽然在外人看来,他只是稍微抬了抬头。
“嗯嗯,那肯定的。”
“啧,你们一个个的,就知道惯着小郭!”
赵云澜一脸痛心疾首站起身,指了指郭长城怀里的狗。
“不准让他乱尿尿,乱拉屎!”
“嗯!谢谢赵处!谢谢副处!谢谢大家!”
郭长城终于如释重负舒了一口气,却不知,怀里一直闭着眼睛的狗睁了睁眼,又闭上了。

楚恕之和沈巍正好在门口碰了个正着,换做很久以前,楚恕之一定会调侃一下,可今时不同往日,他微微欠了欠身。
“大人,你先请吧。”
“老楚,不必如此。”
沈巍微微颔首,也知道客气来客气去没意思先一步跨入了特调处大门。
门口的老李见了两人起身放下了手中的东西想起身迎接一下却被沈巍制止了。
对老李摆了摆手,二人变一前一后往里走去,却发现一群人围着桌子不知道研究什么。
“干嘛呢?”
楚恕之有点好奇率先一步走了过去。
“楚哥,你看,大金!”
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的楚恕之就觉得眼前一白。
“我去,什么鬼。”
忍住没有条件反射把面前的东西打飞,往后退了一步。
“老楚,一条狗把你吓成这样。”
祝红觉得从没见过楚恕之这样有点好笑。
“楚哥,对不起……”
郭长城有点意识到自己有点兴奋,抱着大金低头道歉。
“我又没说你不好,干嘛老对不起。”
楚恕之有点用力摸了摸郭长城的后劲才惹的对方傻乎乎地笑起来。
“天呐,我不要变瞎子啦!”
林静大声地抗议有人秀恩爱。
“上班时间大呼小叫,扣奖金!”
这边刚瞪着眼骂林静的赵云澜看见了沈巍,当场表演了一个完美变脸过程。
“夫人我下来抱你还是你上来?”
沈巍扶着沙发扶手稳了稳心神,也不想看特调处其他人得表情,自顾自往阁楼走去。
“你们给我好好上班,别老盯着狗。”
赵云澜一脸嬉皮笑脸地上去搂住沈巍地腰,对郭长城讲了一句就想走。
“那赵处我可以上班带过来吗!”
郭长城大声地,用了自己所有气力问道。
赵云澜回身挑着眉看着站在那里表情特别坚定的郭长城,又看了一眼在他身后表情有点沉重的楚恕之,回头看向沈巍。
“夫人有什么意见?”
沈巍看了一眼被特调处众人包围的白色狗。
“倒是有点灵性,被小郭捡到也算缘分。”
“爱妃说得有理,郭爱卿还不谢恩。”
郭长城本来是想说谢谢的,但被赵云澜这称呼弄得有点没头没脑,嘴巴一张一合也不知道说什么,就看着赵云澜搂着沈巍的腰进了房间。
“你怎么脑子里永远有的没的。”
沈巍虽然早已习惯赵云澜的口无遮拦,但自己终究不是这一挂的还是会有点不适应。
赵云澜不以为意,反倒突然兴奋地问道。
“夫人,我前面这么说,觉得特别顺口,你说我这轮回里是不是有一世是一位万人敬仰的好皇帝呀?”
沈巍笑了,扶了扶眼镜。
“倒是真有一世。”
“真的?”
“嗯。”
“怎样的?”
“昏君。”
“??”
“沉迷美色。”
“然后呢?”
“被一个将军起义杀了。”
赵云澜一听就知道沈巍在瞎编,因为他本身就说不来这种蹩脚的谎话,比如现在沈巍说着话却看着他种的那些蔬菜也没打算看他,他就起了玩心,上去从背后抱着沈巍,下巴搁在对方的颈窝里。
“你这么一说,我到也有点印象,那个沉迷美色的对象其实就是将军呀,那个将军名字我还记得呢,沈巍对吧?”
听到抱着的人叹了一口气,赵云澜咯咯笑了起来。
“论侃大山,夫人还比不过我。”
见沈巍没有反应,赵云澜在沈巍的掌心轻轻画圈,也不愿再说什么。
“那只狗……”
沈巍喜欢这份俩人的安静,光是赵云澜这么抱着他,也好过这人在他耳边的甜言蜜语,因为拥抱是实实在在的。
“看出来了。”
赵云澜放开了沈巍,拉着他的手一起坐了下来。
“我们的斩魂使准备怎么做?”
“再看看吧。”
沈巍轻轻叹了一口气。
赵云澜一听沈巍叹气,就有点不开心。
“沈巍,你老和我说不抽烟,你看我也努力了,那我也要说你,不要没事就皱眉,不要没事老叹气,还有……”
赵云澜小心地把眼镜从沈巍好看地脸上拿下来。
“以后我俩独处不要戴眼镜。”
“为什么。”
沈巍耳根有点泛红,他知道自己明知故问。
他看到赵云澜的脸凑了过来。
“因为这样亲你不方便。”
沈巍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大金呀大金,你说楼上那对狗男男要不要脸呀?”
“红姐……你这样有点可怕。”
郭长城看着一本正经摸着大金毛说话的祝红,没忍住打了个冷颤。
“对哦,我这么说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下大金愿不愿意呢?”
“……”
郭长城有点欲哭无泪,看向还在那里远距离观察大金的楚恕之。
“楚哥,你站这么远干嘛?”
“我怕你楚哥不是在想狗肉怎么吃吧?”
林静窝在舒适的摇椅里,嘿嘿笑道。
大金似乎突然听懂了,猛地一头钻进了郭长城的怀里,楚恕之的表情更微妙了。
郭长城如母鸡护犊子似的,抱着怀里的大金。
“楚……楚哥,你可不能吃大金!”
“谁和你说吃他了。”
楚恕之走了过来,在郭长城的眼里带了一份杀气,更是抱的更紧了。
祝红一看自己别是那个夹在当中的电灯泡识趣地走了。

“干嘛叫他大金?”
楚恕之一屁股坐在郭长城边上,也没打算去摸这个对自己满脸戒备的狗。
郭长城不自觉缩了缩脖子,想到了之前为大金取名字的混乱场面。
“红姐本来说叫大三元……林静哥就说不如叫金刚杵……俩人吵的不行的时候副处过来说综合下叫大金……”
楚恕之听了下忍不住笑出声,祝红和林静都戴着耳机早就隔离外界了,自然也不听不到俩人的对话,不然估计又是一番热闹景象。
“那楚哥取名字你想叫什么?”
“我大概是……骨头吧,你看白的。”
楚恕之对着要哭出来郭长城笑的灿烂。
“楚哥,别闹了……”
郭长城不知道楚恕之的心思,声音闷闷地。
“臭小子,你真以为我会吃啊?”
有点好笑郭长城的的反应,楚恕之一边揉一边晃他的头,晃得郭长城连连求饶。
“这狗……”
楚恕之喃喃地说着也没等郭长城问就又说道。
“大庆呢,怎么没见猫狗大战。”
郭长城看向窝在那里晒太阳的大庆,回头压低声音说道。
“副处说自己是高贵的猫,不和一只狗计较。”
楚恕之随意地点点头,又用手指了指狗。
“你准备带回去?”
郭长城摸了摸大金白色的毛,笑了笑。
“看上去也不脏,我估计是走失的,我会先带去宠物店给他梳理下再买点别的,到时候带他去找主人。”
“说不定就是被遗弃的,你就做好人吧。”
“大金这么可爱不会的……”
低头看了一眼似乎已经睡着的狗,又看了眼母爱泛滥的郭长城,楚恕之靠近了他。
“小子,你抱狗抱的这么紧,倒是没见你对我这样……”
郭长城本就对突然凑近得楚恕之弄的下意识面红耳赤,大气都不敢喘。
“这还真让我有点挫败感。”
楚恕之说完一脸看上去很受伤的表情退回了原来位置,却发现衣角被抓住。
“不是的,楚哥……我……每次都你用力,我哪比的过你啊……”
“是是是,不惹你了。”
心满意足惹了自己的小哭包,楚恕之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准备奋战股市了。
祝红见楚恕之回来,摘下耳机说了句。
“老楚三缺一。”
“长城他抱个狗,你让我晚上陪你们大杀四方?”
还没等祝红说话,郭长城立马站起来摇摇手。
“我没事的,楚哥,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行了小郭你要不提早走吧,我等等和汪徵说一下。”
“这样可以吗,我要不上去和赵处请个假吧。”
“你要不想死我劝你还是别上去。”
听了祝红的话,绕是郭长城迟钝也大概理解了。
“那我先走了,大家再见,楚哥再见。”
看着郭长城抱着大金背着小包的背影,祝红有点好笑看着楚恕之。
“多大的人了,还和一条狗吃醋。”
“行啊,红姐,你等着晚上被我杀得卸甲归田吧。”
“谁怕谁啊?!”
看来今晚的地下室又要热闹了。

给大金简单地食物和水后,感觉就一直处于睡眠状态,也没怎么活蹦乱跳,郭长城有点担心就先去了一家宠物医院。
等全部检查完在手里拎着一袋狗粮,而这大金也不愿下来走,他今天车子去维修也没开车。
“大金啊大金,如果我今天开车可就见不到你啦。”
感叹了一下,调整了自己的姿势,郭长城往家走去。
到了家大金突然复活似的,从郭长城怀里挣脱,开始到处闻房间的味道。
“大金,你先等我下,我给你弄吃的。”
见大金有了精神,郭长城也很开心,开始给他倒腾狗粮。
“医生说你啊,挺健康的,那你说你怎么会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地上呢,难道你和你主人走散了?”
把买来的狗粮装在了也是特意买的狗盆里,旁边的小碗装了水,放在大金面前。
大金开心地摇摇尾巴,吃了起来。
“你说你也不脏啊也问了宠物店最近有没有人丢狗……”
这大金好像就是平白无故凭空出现了。
咕——
一个不太和谐得声音出现在了人和狗之间,郭长城这才发现自己还没吃饭。
摸了摸大金的头,郭长城起身打算看看冰箱还有什么能拿出来烧烧的。
这时大金却突然端正地坐好,看着正在忙碌的郭长城。

还是小白最亲我们呀。
老太婆啊你怎么说走就走了……
小白,我走了,会有人照顾你吗。

郭长城从梦中惊醒,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乱七八糟地梦,擦了擦自己头上出现地一层细汗,却被床脚地两束绿光吓了一跳,再一细看发现是大金。
“大金你吓死我了。”
弓着腰摸了摸大金的头,去听得窗外有声响。
撞着胆子慢慢回头,他发现楚恕之被月光照着惨白地脸。

“行了,我这不是关心你嘛,别这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看我了。”
郭长城摸着的小心脏好不容易缓下来,怪罪的口吻对着楚恕之。
“楚哥,下次你敲门吧……”
“半夜鬼敲门你不怕呀?”
被问的哑口无言的郭长城只好撇撇嘴巴。
“好了,小祖宗我错了。”
郭长城眨巴眨巴眼看了楚恕之半天,才慢慢地往里挪了位置。
楚恕之上来的也痛快,被子一翻就钻进被窝。
习惯性地侧身半抱住了郭长城,楚恕之安抚性地拍了拍郭长城的手。
“睡吧。”
“嗯晚安楚哥。”
“晚安。”
看着郭长城气息逐渐平稳,楚恕之坐直了身子看向在角落里的大金。
“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如果只是留恋人间你要过几天快活日子我也不拦你,若你伤这个人半根毫毛……”
“我扒了你的狗皮,拿你的狗肉下酒喝,我不是没做过,你可以试试。”
大金没有任何回应,似乎就只是睡着了。
楚恕之冷哼一声,也没打算等回应,继续半抱着郭长城睡下了。

特调处也很快熟悉了大金,这让一直端坐着的大庆感到了威胁。
“赵云澜!你看看他们没良心的样子!”
这天,大庆扭动着自己的身子在赵云澜面前哭诉着特调处人的无情冷漠。
“我看他们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赵云澜不以为意地笑笑,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剥了糖纸往嘴里一塞。
“嗯?老赵?你这怎么又吃糖了?”
大庆也停止撒泼,跳上了办公桌问道。
赵云澜两手一摊,一副无奈地样子。
“你看我堂堂镇魂令主,说来惭愧,却是个妻管严……哎……我家夫人说无必要,不抽烟。”
大庆鄙视地看着陷入自我陶醉的赵云澜,对方突然神色一变。
“来了有一个礼拜了吧。”
“刚好七天。”
大庆刚想感叹这帮家伙七天就移情别恋,见赵云澜神情严肃,就也不好说什么。
“这糖也一般啊,真不好吃。”
心里咒骂了十遍赵云澜,大庆开口道。
“这大金根本就不是活物,你们都没看出来吗?”
赵云澜一口咬碎了被舔的差不多的棒棒糖。
“怎么没啊,估计除了门口的老李还有我们的善良小郭,全都看出来了。”
“那……”
“人……哦,不对,狗也没范什么错啊。”
大庆听的气鼓鼓地喊到。
“我的顶端地位不保了!”
“好了好了,这样我们出去看看什么情况行吧?”
赵云澜给手机发了几条消息,才对着大庆安抚道。
“哼!”
丝毫不领情地大庆头一抬往门口走去。

“哟,小郭不在啊?”
下了楼才发现郭长城和大金都不在。
“哦,小郭说他带大金去散散步。”
林静解释道。
“这个小郭,带薪遛狗,胆大包天。”
正当赵云澜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见郭长城哭的满脸泪水的跑进来。
“楚哥!!赵处!!救救……救救大金!!”
楚恕之第一个奔过去,先从头到尾看了看郭长城有没有受伤,在看到在他怀里奄奄一息地大金。
“长城不要怕告诉我怎么了?”
用手指替郭长城擦了擦泪,带着他往位子上坐好,特调处众人也都关心地围了过来。
赵云澜看着奄奄一息地大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符,又让林静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给了在那里安慰人的楚恕之。
楚恕之心领神会,给郭长城怀里的大金喂下。
“都怪我不小心,大金对不起……”
“你这傻小子胡说什么呢?”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哭他也有点心急,只能接过祝红递过来的纸巾不停地给他擦。
“小郭,发生了什么?”
郭长城吸了吸鼻子,稳了稳自己的情绪才开口道。
“我带着大金走,准备过马路的时候,看到马路中央有一只猫……眼看后面车子要开过来了,我就冲了过去,我好像看到有辆车子冲了过来,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在路边了,大金也躺在我的边上……呜呜……”
楚恕之一听气不打一处来。
“不要命了?!万一车子撞你怎么办?!你以为你这个功德是金钟罩啊?”
本还想在开口说郭长城几句,但看对方低着头抽泣,楚恕之也骂不下去,只能摸摸自己小哭包的头。
众人默默地被迫吃了一口狗粮,赵云澜刚想开口,沈巍来了。
“沈大人……”
沈巍收到了赵云澜给自己发的消息,收拾了下便过来了,却看到了这幅场景。
郭长城抱着怀里的大金看着沈巍又哭成了泪人。
“小郭,没事的。”
沈巍走了过来轻轻摸了摸大金的头,过了一会儿,大金缓缓地睁开了眼。
“大……大金!”
郭长城高兴地喊起来。
“怎么有你这么蠢的人。”
不料大金睁开眼却开口说了一句话。
“……”
郭长城仿佛梦回了第一天刚到特调处的时候,听见大庆对自己开口说话的那个惊吓感。
“你这死狗信不信我让你再死一次?”
楚恕之觉得能骂郭长城蠢的人以前可以有,现在只能他一个,况且他已经忍了很久这只狗每天睡在郭长城的床上。
“你这狗挺能装的啊?”
赵云澜一边感叹往口袋里摸了摸,拿了两粒口香糖。
大金从郭长城怀中跳到了桌子上,看向了沈巍。
“你也算是一只有灵性的狗,但为何还要弥留人间不去你该去的地方。”
听了沈巍的话,大金又四周看了一圈,最后定格在郭长城身上。
“我的上一个主人是大学教授,我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他们从狗场里救了出来。”
“老夫妇二人的小孩不常来看他们,所以我也算成了他们半个寄托吧。”
“老教授会抱着我念一些书,久而久之,我也耳濡目染,当然我之所以现在说话也是刚刚的事。”
郭长城一听,顿时觉得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
“你们是说……你们知道大金他不是活的?”
“特调处的人一个比一个精,小郭,你这有点小瞧我们啊?”
赵云澜看着郭长城这幅样子傻样子,挑挑眉看向楚恕之。
“你应该怪你楚哥,都‘一家人’了,怎么还说着两家话?”
郭长城立马一副委屈巴巴得样子看向了楚恕之。
楚恕之本是想解释的,奈何被赵云澜说在了前头,只能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两手一摊的鬼见愁。
“那是因为你太善良了。”
不料大金却抢在了刚要开口的楚恕之前头,这让要开口说话的楚恕之想上去踹面前的狗。
“狗的一生全是围着自己主人的,我本以为,自己一生也就是和这两位老人家了……可是,老人家先走了一位,而老教授的孩子登门也不过是为了一纸遗书上的内容。”
“‘小白呀,如果我去养老院你怎么办呀?’老教授抱着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却不能回应他。”
“那天,我亲眼看着老教授倒在地上,我只是一只狗,我无能为力,我用力大声喊叫,只为能引起隔壁周围人的注意……可是没有人,没有人。”
“被人发现时,是老教授几位学生,不放心来敲门,而我那是也早已没有力气,等我再反应过来时,我知道,我死了。”
“我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我想回家,却终究没有这么大的本事。”
“然后你就被我抱到啦。”
郭长城边抹泪边说话,他从小就心软,看个动物世界都会哭的人,听到大金讲了更是哭的稀里哗啦。
“好了,一直叫你哭包你还真的是个哭包。”
楚恕之拿了手帕给郭长城擦眼泪。
“楚哥,你什么时候用手帕了?”
“你楚哥环保大使你不知道呀?”
祝红好笑地在旁边调侃,楚恕之觉得今天怎么说什么话都被人插嘴。
“那是因为你个哭包老哭,纸巾够你用吗?”
“谢谢……”
郭长城拿着手帕擦了擦,捏在了手里。
“你本身也算有点灵性,外加你刚刚也算救了小郭……”
赵云澜一听沈巍这么说,就知道自己斩魂使大人又要‘好人好事’了。
“那还不是因为这个人竟然冲到马路上去救猫……”
大金想到这里也有点不可思议,他觉得现在的人都很冷漠,但与郭长城相处的几日,却知道,面前这人真的是百年一遇烂好人。
“你如果愿意,我可以在判官面前说上几句。”
“夫人,你这个公然开后门啊。”
“也算有点缘分,外加他的确通人性。”
赵云澜点点头,既然沈巍他都这么说也不用外多说什么,看向了还在那里吸着鼻子的郭长城。
“我们小郭也做了一件大好事啊,哈哈。”
“大金,谢谢你。”
“是我谢你才对,如果不是遇见了你,我应该是会去报复人类吧,讲不定我现在是要被面前这位大人斩杀了。”
本来有点平息的郭长城一听,又捂着嘴巴要哭的冲动。
“好了,大金,随我走吧。”
大金起身又跳回了郭长城怀里,在他怀里蹭了蹭,郭长城终于又没忍住,两行眼泪又流了下来。
“你没听那位大人说吗,讲不定过了很久我也能幻化成人形,这样……我就来找你。”
“你说的到轻巧。”
大庆在旁边没忍住,幻化成人形那自然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情,他能这样也是因为借助了昆仑的天地精华,在退一万步来说,就算真成了,郭长城也早已尘归尘土归土了。
“你们人类不是最爱做约定了吗?”
大金没有理会大庆的吐槽,抬头看向郭长城。
“嗯,大金,我和你约定,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走吧。”
大金一跃跳到了地上,回头看了眼众人,跟着沈巍走了。

“老楚,你可别到头来输给大金啊。”
林静趁郭长城去厕所洗脸的空隙调侃道。
“你别瞎操心了,老楚就喜欢我们小郭这母爱泛滥。”
在旁边沉迷购物的祝红也插嘴道。
楚恕之选择不理他们,假装沉迷股市,其实他现在哪有心思看这股市。
之前听到郭长城冲到马路上救一只猫他就有点气不打一处来,这次是被大金救了,那万一再有下次呢?
郭长城就算是特殊的,他也不是特调处的其他人,说到底也和普通人没差……
“长城,你跟我来。”
正在楚恕之胡思乱想之际,就见郭长城顶着有点沮丧的脸走了过来。
“啊?哦……”
对于楚恕之的话郭长城基本没有什么反驳的念头,就乖乖地跟着楚恕之出了门。
“啧啧,看来老楚要立家规了。”
“就和老赵一样?”
“嘿嘿嘿。”
特调处剩下的三个单身贵族对两对情侣发出了嘲讽。

“楚哥,对不起……”
郭长城没等楚恕之开口就先说了话。
“对不起有用吗?”
“我知道楚哥你要说我冲马路这事……”
“如果真的发生万一……”
郭长城头一直低着也不敢直视楚恕之,见对方说了一半不说了就小心翼翼地抬眼看向楚恕之。
楚恕之的表情郭长城没有见过,应该说能从楚恕之脸上看到的表情其实很少,对方只是盯着自己看,突然笑了起来。
“楚……楚哥?”
“我真傻,你就是你啊,傻乎乎地又爱哭关键时刻还老不把自己命当一回事,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怎么骂你,你说你就不把自己命当一回事吗?”
“我……我没有,我只是……楚哥?”
郭长城没有说完就被楚恕之拉到了怀里,这个样子的楚恕之让郭长城有点无所适从,双手乱扑腾也不知道放哪里。
“长城,既然如此,你记住,你只要做你自己,无论是碧落还是黄泉,我都会陪着你。”
郭长城不知怎么鼻子就有点酸,楚恕之的话虽然听上去还有点吓人,但他知道这就是他楚哥最贴心的话,这就是他的楚哥。
“谢谢你,楚哥。”
“谢谢我为什么手不放上来,我都抱你这么久了。”
“我……有点不好意思……”
“我看你抱那条狗挺勤快的。”
“那不一样……”
“你还让他睡你床!你的床有我不就可以了?”
“哎呀,楚哥!”
郭长城一把抱住楚恕之,让他停止继续说话。
楚恕之被抱的心满意足,也就不说了。
不过他内心却决定,不能让郭长城养任何动物了,嗯,不能。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