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镇魂】总会相遇

(小脑洞)

不管在哪个时空,我们总会相遇。

某个岁月静好的下午。
“哎,你们说,如果可以决定世上的另一个自己,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林静突然开口打破了平静。
“我先说,我想能专心沉迷研究科学。”

“你只是想偷懒吧?”

祝红嘲讽地看了眼林静。

“有小鱼干就行。”
大庆打了个舒服的哈欠。
“我依旧是最美的那个就行。”
祝红刷着网购也算回答了。
“那我就是只要桑赞在,就好了。”
汪徵抱着资料飘了过来。
“嗯,嗯,对。”
跟屁虫宝宝也点了点头。
“老楚你呢?”
林静问了一句盯着K线图的楚恕之。
楚恕之瞟了他一眼,用下巴指了指电脑。
“你这是要和股票结婚啊?”
上下打量了楚恕之,林静笑的贼嘻嘻的。
“我看你要不再壮一点,别这么瘦不拉几的,哎别瞪我!小郭也这么想的对吧?”
被点名得郭长城吓得啊了一声,然后又害羞地挠挠头。
“楚哥什么样都好。”
众人一副你情人眼里出西施,不想理你的表情。
“其实,我只希望,如果有其他空间,我也要遇见你们。”
听了郭长城得话,所有人都相视一笑。
“和尚和蛇八字相冲还是算了。”
“臭和尚我都没说你叭叭什么?”
“前面不是我说的!我错了!女侠饶命!”
“打死你!”
“不要妨碍本猫睡觉!”
“长城你离他们远一点。”
“楚哥我泡杯茶给你吧。”
“又……又有庆典啦?”
“你就别添乱了。”

“一群兔崽子,知道我在还在下面大闹天宫。”
赵云澜脸上盖着一本《如何正确科学种植蔬果之上册》无语地说道。
沈巍轻轻拿走了他脸上的书放在一边给了他一杯水。
“热闹一下不是也挺好。”
“夫人,你呢?”
赵云澜起身接杯子的时候顺便握住了沈巍的手。
沈巍耳根微微发热,看着认真看自己的赵云澜。
“不管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赵云澜看着沈巍,镜片后眼神是那样的温柔。
“然后接住你。”
“那你可要说到做到。”
“嗯。”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