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楚郭】郭长城的表白计划

激情产物
原著向
(主要不想放弃林静)
Ooc估计严重
感谢观看

2




在某天阳光明媚醍醐灌顶福灵心至脑子坏……啊不,反正就是有一天,特调处吉祥物小郭—郭长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楚恕之。
“阿弥陀佛,这放在以前就是离经叛道,哎呦!”
林静双手合十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感言,还没说完就被大庆的肉爪攻击了。
“你这和尚有资格说别人吗?”
大庆一边把刚刚碰过林静得肉爪在郭长城衣服上擦了擦,一边眯着眼看着表情犹如已经准备壮烈牺牲得刘胡,不,郭长城。
“事到如今,赵云澜已经君王不早朝了,小郭你要追逐爱情也是无可厚非的。”
拍了拍郭长城的肩膀,林静语重心长地说道。
“但是你怎么眼瞎了呢?”
大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口气接了一句。
郭长城在俩人的你一句我一句中,咽了咽口水,扯了一个微笑。
“我觉得楚哥挺好的。”

郭长城喜欢上了楚恕之,并且要表白的事情,整个特调处除了被表白的人都知道了。
当然也不是楚恕之傻,是因为郭长城也是瞄准了他外勤的机会,去求助了林静,林静大笑三声说了句孽缘引来了大庆得好奇,大庆和林静得讨论引来了祝红的八卦,祝红玉手一挥把汪徵给叫了过来,这贴身宝宝桑赞当然不会落后……
所以当赵云澜和沈巍进了特调处就看见了一群人不思进取不好好上班仿佛围着一个国宝在讨论什么。
“这个月工资都不想要了这群小崽子。”
赵云澜恨地牙痒痒,就差把鞭子拿出来一个个训了。
沈巍笑着摇摇头径直跑去沙发。
“赵……赵处!”
从缝隙里看到一路冒着黑气朝自己……不对应该是朝他们走来的赵云澜。郭长城立马吓得说话开始结巴。
众人一回头看到了早就坐在沙发开始拿着书得沈巍,和开始活动筋骨地赵云澜。
“那个我去倒茶!”
汪徵率先撤退,紧跟她的桑赞也一副我不知道我刚刚路过这里纯良脸也离开了。
祝红看了一眼天花板,揉了揉自己太阳穴,嘴里煞有其事地嘀咕着:哎呀,难道日子提前了?哎?我怎么在这里?咦?
林静和大庆刚想找借口,发现为时已晚。
赵云澜一手压着林静的肩膀,一手捏着大庆的后颈,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们。
“聊的挺开心呢吧?聊什么呢?让我这个上司也了解一下?嗯?”
最后地‘嗯’好像突然变成了一个爆破音,把剩下的三个人吓得抖三抖。
“云澜,你别这么凶。”对着来送茶的汪徵点点头,沈巍悠悠说道。
“还是大人明察秋毫!请为我等伸……”
林静感受肩上得手越来越用力,颤抖地双手合十,脸色安详。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给你们一分钟,告诉我为什么聚众!”
“我们的小郭喜欢上了老楚。”
大庆看准时机做了最后陈词。

“小郭,你说说,你这身上的功德已经可以了,怎么还要坚持做好人好事呢?”
赵云澜本想表情严肃来问郭长城,但奈何还是觉得这件事太有趣,最后噗嗤笑出来。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这既然是小郭自己所想,你们就不要这样了。”
看着郭长城在那里耷拉着脑袋很可怜地沈巍,用肩膀顶了顶在那里闷笑地赵云澜。
“看看,看看,还是我家夫人说话动听。”
赵云澜一脸骄傲地握着沈巍的手对众人高声说道。
“你也就嘴上占便宜。”
祝红一句话噎得赵云澜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但反应也快,嘿嘿一笑。
“怎么,你就知道我其他不占便宜了?”
语气之猥琐,笑容之猥琐,让沈巍的脸立马红了起来。
冷哼了一声,祝红扔了一个白眼选择不理这群臭男人。
“楚哥……真没你们说的这么差……他,也是有很多优点的。”
一直坐在沙发上揉着自己衣角,看着自己同事们七嘴八舌的郭长城终于忍不住开口。
“那你给我举十个,别,五个,来你给我五个你楚哥的优点。”
赵云澜伸出了一个手,满脸堆笑地看着郭长城。
瞬间感受到了所有人的视线,郭长城的社交恐惧症差点又要爆发了。
怯怯地看了一圈都朝自己看过来的各位同事,竟然连沈巍也一副很好奇地样子,郭长城闭着眼嘴里给自己默念了倒计时,咽了口水,开始说道。
“楚哥他厉害。”
“一个。”
大庆打了个哈欠。
“楚哥他会操控骨头。”
“二个。”
林静差点想说我还会结印呢,但忍住了。
“楚哥……楚哥他对我很好,虽然老骂我,但很照顾我……”
“三,三个!”
见众人一副同情地眼光看着郭长城也没人数数,桑赞自告奋勇。
“还有,楚哥他虽然看上去很瘦,但其实很有力量,就像那次我差点以为自己要掉下去了,他一把就抓住我了。”
“这个和第一个有什么区别?”
被林静这么一反问,郭长城立马红透了脸,嘴巴一张一合想着解释。
“那,第五个呢小郭?”
汪徵好心地发问道。
“楚哥……楚哥他,很温柔。”
这么说着的郭长城身上似乎散发了一层柔柔地光芒,脸上挂着淡淡地笑。
太惨了。
原本还有点捉弄心思地几个人,全都举手全部放弃了。
“我宣布,我们特调处团结一致!帮小郭!”
赵云澜蹭的一下站起来,拍着郭长城的肩膀,大手一挥布置了任务。
“好!”
所有人全都起立鼓掌纷纷表明自己的态度。
郭长城虽然不明白为何大家都一脸很感动的表情,但想着凭借自己的本事估计一辈子也不可能告白,有大家帮忙大概就可以了的想法,也高兴地站起来和大家一起鼓掌。
“谢谢大家!谢谢赵处!”
“小郭啊,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你放心。”
在旁边看着众人热闹地沈巍,又看了一眼一脸热泪盈眶的赵云澜,笑着喝了一口茶。
现在这样,真好。

评论(11)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