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朱雀XLULU/槙狡】约定

写前面的话

这个也算脑洞文了吧2333

朱雀鲁鲁修,槙岛狡啮。

PP完结的时候真心难过啊,最后看到白毛三三倒下的一瞬间我就想到了朱雀和鲁鲁修。

唔……很久以前的文了屯着。

CP请注意是槙岛为攻哦_(:з」∠)_


前世之因,后世之果。

这种话嘴上说说也就算了,又何必去相信呢?

宿命这种东西啊,真是想抓却又想放的东西。

*****以上这句话是我脑内矫情的产物!不必联系全文【喂

当看到白毛三三独白,和后来倒地的那一瞬间,我想到了鲁鲁修和朱雀。

于是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骑士X皇子这对CP我一直爱着,也从来没有好好地为他们写过文。

所以反倒变成他们是主角的感觉了2333

所以认为他们两队有共通点真的只有我一人么?

啊啊……这篇是我为数不多写的时候心里很难过的文,被自己给虐到了。

鲁鲁修和朱雀对话似乎就在我眼前,总之能喜欢这篇文的话就太好啦~

 

 

“鲁鲁修,起来了,鲁鲁修,快起来。”

“不,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看来您是想要早安之吻呢,我的陛下。”

鲁鲁修噌的睁开了眼睛。

“不要胡闹!”

 “呵呵,陛下您这不是起来了么。”

朱雀微笑着抬手理了理鲁鲁修因起床而略显凌乱的头发。

“……我以为是C.C……”

“也就是说陛下期待着我的早安之吻么?”

“朱雀!”

鲁鲁修大声的叫了起来,虽然跟朱雀不是一般的关系,但果然还是……

“陛下,您的声音太大了,万一有人过来就不好了。不要忘了,我是个‘已死’之人啊。”

朱雀说完便顺势躺在了鲁鲁修的旁边。

“不……朱雀……”

“为了躲避卫兵视线昨晚就藏在你这里周围,可是观察了你这里一个晚上啊。所以稍微有点困了。”

朱雀没有回应鲁鲁修的话而是自顾自说起来。

“什么嘛,你是偷窥大叔么。”

鲁鲁修没有说什么,只是顺应了朱雀。

“呵,我现在的心境真的快往大叔方向发展了啊……”

朱雀自嘲的说完便闭上了眼睛没了声音。

鲁鲁修发了一会呆便侧头看了眼朱雀。

依旧是平时爱穿的那件衣服,头发看上去也有点蓬乱。

再仔细看一下朱雀的全身。

“你这个家伙!身上全是灰尘啊!就这样往我床上睡了么!”

说完便侧身准备去赶朱雀,但手腕却被朱雀一手抓住。

“嗯?这么快就嫌弃你的骑士了么,陛下。”

鲁鲁修看着朱雀的眼睛,没有半点戏谑。

“哼,是啊,这样到了那天你就不会有半点手软了。”

“鲁鲁修,你总是这样,把什么都藏在心里。”

朱雀盯着鲁鲁修看了一会儿,叹气摇了摇头。

“然后呢?现在变成互相嫌弃了么。”

鲁鲁修好笑的回答道。

“鲁鲁修,你应该知道的,我的心意到底是怎样。”

鲁鲁修看着眼前认真的朱雀,撇过了头。

“每次都是这样,好像就你一人认真一样。”

“所以这样不就好了嘛。”

朱雀手腕一用力便把鲁鲁修拉入了怀里,拥着对方的背,把头搁在了鲁鲁修的头上。

“呜哇!朱雀!”

“哈哈哈,现在你和我一样脏啦,就不用把我赶下床了吧。”

“你个野蛮人!”

“嘛嘛。”

鲁鲁修恼怒的想挣脱朱雀,但发现这根本不可能,就不动了。

突然寂静肆意在两人周围游走,但他们非常享受这感觉。

“呐,朱雀。”

“什么。”

“你怕么。”

“怕,怕得不得了。”

“哼,你也有怕的时候。”

鲁鲁修想大声嘲笑下朱雀,却发现对方的手在微微颤抖。

“朱雀,你……”

“鲁鲁修,我想到就害怕,以后这个世上任何地方任何角落,再也找不到你了。”

“我的名字会遗臭万年,到处都会有人高声骂着我的名字。说不定还会有人把我的照片挂在墙头天天骂一遍,你怎么会找不到我呢?这不就是我们一开始的计划么。”

“但是这世上再也没有我喜欢的鲁鲁修了。”

“在那个世界大概我也不会碰到像你这么笨的骑士了吧。”

“没有任何人能替代……鲁鲁修……我……”

“哼,朱雀,这就是孽缘啊。”

“那么这个孽缘我要延续到来世!”

鲁鲁修的手腕突然被死死地抓住,疼的他不禁皱眉却也没有阻止。

“啊,既然这样,那我希望来世你能变得瘦弱一点,别这么野蛮。”

“那你来世可以变得肌肉发达一点,别每次都被别人撂倒。”

朱雀说完便笑了起来,头发碰触到鲁鲁修的后颈让他不禁发痒。

“无礼地家伙,下一世我一定会把你扑倒的,你等着吧。”

“那可不一定,下一世你照样反扑不了我~不过,希望来世智商能高过你就好了。”

“你未免太贪心了吧,朱雀。”

“不贪心,因为这样我就可以猜透你在想什么了。”

鲁鲁修感觉自己的头发被对方捏在手里把玩。

“嗯,还是黑色头发的好。”

“喂喂,这种事怎能由你喜欢的来啊。”

鲁鲁修回了身好笑的拉扯了下朱雀的脸。

“唔……的确是黑色适合你啊,那你也可以定我的颜色。”

“白色。”

“诶?”

“白色骑士。”

“是的,我的陛下。”

“不过话说这种来世前世的拜托下C.C会不会成功?”

“……你想被她诅咒么,白痴。”

“呜哇,还是睡觉吧,晚安,鲁鲁修。”

“嗯,晚安。”

 

 

“暴君终于死了!!!zero!zero!”

“是zero拯救我们了!!”

”zero!zero!!!”

再见了,鲁鲁修。

我们那个世界见吧。

 

“起……起……你给我起来!死白毛!!”

“哈——”

槙倒圣护觉得突然失去了呼吸,不由地张大了嘴巴。

但随即身体反应了过来,一把抓住了上方的手腕一个旋转便把对方压在了身下。

虽然这之间腹部被重创了一下,但他也没让对方好过,用膝盖回礼了。

“诶~果然体格变强了但不照样被我压倒了么~”

“喂!你突然用这么温柔恶心的语气对我说话是想让我打你一拳么!”

槙岛使劲地眨了眨眼,让眼睛开始对焦眼前的人。

“啊,是狡啮君啊。”

“不然呢!你是被鬼附身了么!”

“大概吧,我梦见我一剑刺杀了你,然后我变成了你。”

“哈?看书看多脑袋烧坏了么?再说也应该是我杀了你吧!”

“然后呢?”

“什么然后?”

槙岛没有回答狡啮的问题只是凑近了对方。

啊,是荷包蛋的味道,真好。

这样想着的槙岛张口就对狡啮的颈窝完了下去。

“嘶——早饭在桌子上!”

“这里的味道比较好。”

槙岛戏谑对着狡啮耳边说道。

“啧,所以你说然后呢?”

狡啮立马推开想再要扑上来的槙岛,撇头赶紧问道。

“死狐狸。”

槙岛无视了狡啮的碎碎念,放开了他,起身朝餐桌走去。

“然后啊——你变成了我。”

槙岛笑着把荷包蛋吃了下去。

“……把衣服给我穿好,混蛋。”

“填饱肚子再说吧。”

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见面场合。

也是他们的倒数第二次见面。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