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钟楼】拥抱

又是洗澡脑补的段子

洗澡真的很容易进水想段子呢

看到啊蛊还有好多小伙伴讨论了一下午,就心痒难耐地也撸一个

 @佛心蛊     竟然忘记艾特啊蛊了qwq!!!!!钟兰兰兰兰!!!

狂霸酷炫的钟少和惹人疼爱的楼少

典型的竹马BL经典文模式啊

题目别在意只是突然想到了五月天的歌而已XDDD

抱紧我 吻我

喔..爱... 别走

ooc!ooc!ooc!!!!



义斩训练基地

“孙兄。”

训练基地就孙哲平一人,其余四人好像有些事都还没回来,所以看到钟兰出现的时候,孙哲平有些惊讶,不过对方看没人也不打算走,绕了一圈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所以当孙哲平突然听到本来一直翘着二郎腿等着楼冠宁的钟兰这么叫他,差点做手操的手一重捏伤了自己。

“钟老板,什么事……”

虽然孙兄听上去怪怪的,但是好像也没什么其他的好叫法了,被叫大神孙哲平也不乐意。

“孙兄啊,有一事讨教讨教。”

钟兰脚一蹬,带轮子的电脑椅就噌的近距离出现在孙哲平面前。

孙哲平捏了捏自己的虎口。

“钟老板,客气了,你说吧。”

“你说,怎么才能哄小楼开心嗯?”

钟兰撑着下巴眨巴眨巴地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再次捏了捏自己的虎口。

“钟老板,作为朋友坦诚相待即可吧。”

“啧啧啧。”

钟兰伸出食指在孙哲平面前晃了晃。

“孙兄,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么浅的意思。”

孙哲平刚想开口说什么,钟兰邪恶的嘿嘿笑了起来。

“北京城啊,说大吧,可真大!这说小吧,你看,走哪儿都能碰见个熟人。”

孙哲平看着面前的钟兰,挑了挑眉。

“所以我呀思前想后还是向你讨教讨教经验呀。”

钟兰嘿嘿笑了一下,也不在乎面前的孙哲平脸黑阴沉地都能和北京的沙尘暴比了。

上次张佳乐跑这儿来看自己,他也没打算遮掩什么,但也没想到会被钟兰看了个全。

“别沉着个脸嘛,孙兄。”

钟兰手指点了点电脑桌,想了会儿,然后说道。

“我呀,准备跟小楼表白。”

孙哲平决定不捏自己虎口了,捏了也没用。

“那就去。”

钟兰重重地叹了口气。

“小楼这个性格铁定踹我一脚然后骂我神经病再扬长而去头也不回大胆地往前走呀!”

钟兰拍着大腿表情异常悲愤地说着。

“钟老板想太多了,再说了,钟老板,这方面的经验不会没有吧。”

钟兰一听噌的就站起来。

“开玩笑!小楼我可是想搂着过一辈子的,不能这么随便了,我想在我们老的时候,我搂着小楼,然后轻声地在他耳边问他:小楼,你还记得我和你表白的那天吗。然后小楼会搂着我,娇羞地回答:嗯,兰兰,那是我一辈子最不后悔的决定!”

孙哲平抬眼看着一脸深情并茂地诉说着未来的钟兰,突然觉得张佳乐实在太好了,然后又悄悄地给楼冠宁点了一根蜡烛。

“所以!我当然还是要问问孙兄您的经验了!孙前辈!晚辈和小楼的幸福都在你手上了!”

钟兰抓着孙哲平的肩膀配合地晃了两下。

谁是你前辈……

在心里小声咒骂了一句,孙哲平才回答道。

“……打直球就好,楼队这个性子,打直球最快捷。”

“然后?”

“答应了最好,其他的答案不听,正面抱住他。”

“哦?如果被他推开了呢,转身就走呢?”

“那就从背后狠狠抱住他,男人,有时候行动更容易说明一切。”

孙哲平站起身拍了拍钟兰的肩,就往饮水机方向走去,他也不打算管钟兰有什么理解了,他现在非常需要一杯水。

“嗯,不愧是有经验的人!好了!如果我成功了!必定重谢孙兄!告辞!”

钟兰对着孙哲平一抱拳就往门口走去,孙哲平也不知道他理解成什么样,就看到钟兰一拍掌就大笑了起来,原来是正巧碰见往门口走进来的四人,钟兰看到楼冠宁眼睛雪亮,拉着楼冠宁就往外走去。

“卧槽,钟兰你干嘛拉我干嘛,放手,等等我刚回来先让我喝口水!”

“小楼等等有的你喝水的时候来来,先跟我走!”

“不!我不走!肯定没什么好事!”

“你抓着门把手干嘛!你不是很爱惜你的手吗?”

“我宁可……诶?!你们干嘛!是兄弟吗!等等,你们别掰开我的手啊!!”

“还是哥几个义气!回来请吃饭啊!我们走啦!”

钟兰单手一拎楼冠宁就往外走去,而楼冠宁的喊骂声和钟兰的哄骗声也越来越远。

“小楼该来的始终会来的。”

几位小伙伴庄严目送着楼冠宁和钟兰的背影。

“你们倒是不怕楼队生气?”

“生什么气呀,我们这是在帮他。”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孙哲平摇了摇头。

“小楼的生日+520呀!”

“嗯?520……?”

三人也不打算说什么,坐在各自的电脑前打开了荣耀。

孙哲平想了想还是掏出了手机给某个人发了个消息。

然后过了几天后,孙哲平收到了钟兰所谓的‘重谢’。

我们很幸福,祝孙兄你也幸福。

盒子里卡片上面这样写道。

“喂,大孙半夜打电话给我,怎么了?”

“我问你,你喜欢什么水果味。”

“什么呀,你问我糖的味道,嗯……草莓味的吧。”

“嗯,下次见面就草莓味的吧。”

“什么啊?”

“还有呢?第二顺位呢?”

“哦……我想想……”

孙哲平在一个晚上的时间,排好了顺序。



评论(1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