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使人流泪,明天会更好

突如其来的碎碎念




关于夜晚的悲鸣,其实真的是很快就构思好了。


在群里和小伙伴唠嗑,说不如写个团综吧,又逢明侦播出,就写了。


一开始考虑了酒店和宠物情人,最后想到了流浪动物的救助。我的头像就是家里流浪狗收留的,现在已经是个壮狗了撞我一下我会骨头疼。


夜晚的悲鸣其实我塞了很多东西进去,比如网络暴力,比如直播打卡导致金钱迅速流失,比如为了钱财卖假货却理所当然。当然最主要的其实就是虐待动物这一块,我每次看到此类新闻都很难过,人强大不是靠欺负弱小而体现的,欺负弱小的人才是最卑劣的。

而且我也希望大家不论养了什么,都陪伴他到最后一刻,你的人生有很多精彩,可他们只有你。


关于线索,我其实一直很爱推理小说,最爱的是阿婆刻画的波洛侦探!我帷幕一直不敢细看也是因为接受不了啊!!阿婆的明明写的你都明白,但却猜不到凶手是谁,谁都有动机,却猜不透(当然除了东方快车谋杀案)因为我在推理和集中搜证都给出了线索,只要你看到就能猜到……(某妮他猜到了,不愧是妮妮)


我如果大篇幅的正儿八经写我自认没达到这个水准啦,所以就写了这个伪团综。

总之是满足了自己很多趣味!很开心啦!

谢谢喜欢的小可爱们!每条评论我都感谢🙏


以上


最后插一句,可能还会写吧。

毕竟是限定梦境啊,在有限的梦里继续编织些什么吧。

评论(4)
热度(12)